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晚宴的主人邀请了苏墨做开场舞的嘉宾,随着优美的华尔兹音乐响起,苏墨十分绅士的邀请了陈安安共舞,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的两人,怎么看,都是王子与公主的组合。

    因为苏墨的护短,陈瑶从原来的乖巧淑女变成了勾搭妹夫的万恶小三,而陈安安则摇身一变成了所有人眼中最值得同情的公主。

    看着陈安安巧笑倩兮的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接受四面八方投来的羡慕光芒。再看看自己,像毒药一样,两米开外,连个侍从都不爱搭理自己,陈瑶的眼中满是屈辱和恨意,神色都有些扭曲。

    “瑶瑶,喝点酒,别生气了”。陆明远小心翼翼的碰触了下陈瑶的胳膊,轻声道。

    “喝什么喝,那个小贱人都爬我头顶耀武扬威了,你还有心情喝酒”,陈瑶早已经褪去了伪装的温柔,满脸怒火的斥责道。

    陆明远听着陈瑶的话,脸色也一下子沉了下来,直接将高脚杯放在了陈瑶旁边的桌子上,转身就走了。

    瞥见一旁的红色液体,陈瑶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计,接着,就见她端起酒杯,朝着陈安安的方向走去。

    嫉妒往往会使人失去理智!

    舞曲结束时,陈安安要做END的动作,而在陈安安转身时,原本身后没有人的地方却突然窜出了个人来,女孩定睛一看,才发现,竟然是端着酒杯的陈瑶。

    但是,看清楚了又如何,此刻的陈安安根本收不住脚,肯定是要同陈瑶撞在一起的。女孩今天穿的是白色短裙,若摔倒,走光是肯定的,而且,那女人手里的一杯酒更会将自己白色的裙子染的面目全非。

    一想到接下去自己的狼狈模样,陈安安索性闭上了眼睛,可最终等到的却是一堵厚厚的肉墙。

    睁开眼睛的瞬间,就见苏墨面色难看的搂着自己,语气透着鄙视:

    “真没用,不知道还手吗?”

    “怎么还手?”惊魂刚定的陈安安朝着男人有些恼火的问道。刚刚那个时候,她不管倒退还是前扑,结果都是摔倒。

    “像这样!”

    苏墨话音刚落下,原本搂着陈安安的右手突然一个反手,“啪”的一声响起,一大耳刮子就这么扇在了身后面色难看的陈瑶脸上。

    男人的力气实打实,尤其是苏墨这种肌肉男,一巴掌下去,陈瑶的脸立马就肿的跟猪头一样。

    “眼睛被屎堵住了!不会站位置就给我滚一边去,省得碍眼”,苏墨搂着陈安安转身,看到呆滞的女人之后,立马就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

    陈瑶被打的脸颊生疼,通红的眼睛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泪珠子,哽咽着声音道:

    “苏总裁,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没有前面陈瑶做小三的事情,许是很多人都是同情她的,但如今,宴会上所有人都是一脸看好戏的模样,谁都不愿意帮她说一句话,就连陆明远也是。

    “不是故意的?”苏墨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笑了,极冷的笑了。

    男人从呆愣的陈瑶手上拿过已经洒出一些酒的高脚杯,黑眸含着戏谑的看着仿佛受了天大委屈的陈瑶,一边说,一边将杯中的酒往女人的头上倾泻下去。

    “啊~”冰凉的感觉让女人大声尖叫。

    将杯中的最后一滴酒倒在女人的身上后,冷笑的男人突然将手里的高脚杯狠狠砸在地上,吓得围观的人倒退一步:

    “那么,我也不是故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