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色的液体顺着长发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晕染开来,陈瑶脸上妆容也花了,漂亮的裙子,红一块,湿一块,整个人都显得狼狈不堪。

    “苏总,瑶瑶就算是再不对,您一个大男人也不需要如此动粗吧”,陆明远慌慌张张的从人群中跑出来,拿出自己帕子,一边替陈瑶擦去水泽,一边气愤的说道。

    “怎么,你心疼了?”苏墨挑眉,饶有兴趣的问道。

    “我……”陆明远原本肯定的回答在看到围观人对他的指指点点之后,语气慢慢的弱了下来,一句话卡在喉咙口,不上也不下的。

    苏墨瞧着支支吾吾的陆明远,帅气的脸上露出不屑的表情:

    “陆明远,你简直就是个懦夫,人家好歹做了你四年的小三儿,如今,你却连承认的胆子都没有”。

    “……”

    苏墨的话一说完,别说陆明远脸色难看了,一旁的苏瑶也浑身一怔,狠狠瞪了男人一样,就扯过他手里的帕子,自己擦了起来。

    陈安安望着此刻的陆明远,只觉得当初的那个青葱少年早已不见,如今的他,不过是见异思迁、逢场作戏的骗子罢了。

    一想到这里,陈安安突然离开苏墨的怀抱,走向已经没有声音的驻场歌手那边,伸手将她手里的话筒拿过来。

    “咳咳”,陈安安清了清嗓子,对在场的所有人说道:

    “各位,很抱歉让大家见笑了”。陈安安的声音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就连陆明远也是惊讶的看着她。

    “我跟陆明远订婚四年,却没想到,这四年来的每一天,他都在外偷腥,而对象还是我亲爱的姐姐陈瑶”。

    陈安安说这话的时候,漂亮的大眼睛瞥向陈瑶阴郁的脸庞,女孩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陈瑶,既然有胆子抢男人,那就要有能力去承受后果。

    “既然是我姐姐看上的东西,作为妹妹,我是绝对不会去跟她争,所以今天在这里,我宣布,我跟陆明远的婚姻彻底解除”,说完这些话,陈安安扔下话筒,走到陈瑶的身旁,用仅有两人的

    声音说道:

    “陈瑶,记住,你捡的是我陈安安不要的男人!”霸气的说完这句,又继续道: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我相信,你们这段姻缘,肯定会天荒地老的”。

    陈安安说完,就走到了苏墨身旁,低头同这个男人交谈了一会儿之后,男人便客气的同主人道了下别,就拉着陈安安离开了晚宴。

    “上车”,苏墨搂着陈安安,根本没有经过女孩的同意,便搂着她半推半就的上了车。

    “苏墨,我要下车”,陈安安扭着身体,想要挣脱苏墨的束缚。

    臭男人,虽然刚刚晚宴他帮了她,但这并不代表,她就得听他的。

    “下车?”男人仿佛听到了什么可笑事情,伸手捏住女孩小巧的下巴,冷冷道:

    “陈安安,别忘了,我们之间的账还没算清楚”。

    “……”该死的男人,翻脸简直比翻书还快,他们之间的事情,只有他欠她的。陈安安心中愤愤的想着,就听到苏墨对着司机命令道:

    “开车,回酒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