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裁,到了”,司机从驾驶座的位置下来,打开后座的门,十分恭敬的说道。

    “恩”,苏墨听着他的话,冷冷的点了点头,左边的脚才刚踏上地面,就听到陈安安双手环胸,语气坚定的说道;

    “我不去,我要回家”。

    “陈安安,别逼我对你用粗”,苏墨的声音冷到了极点,这个该死的女人,从晚宴出来,便开始同他作对。

    “动粗?苏墨,这是个讲法制的国家,小心我告你……”陈安安的话还没说完,原本坐着的身体突然一悬空,吓得她低声尖叫道:

    “啊~”,而原本垂在两边的双手,下意识的抱住了男人的脖子:

    “放我下来,你想干吗?”

    “放心,我现在还不想干你”,

    苏墨一把抱起陈安安出了车子,瞧着女孩乱动,直接就将人抗到了肩膀上,往那酒店大厅走去了。

    夜幕降临的酒店,显得格外热闹,陈安安被倒挂在这个男人的肩膀上,看着这来来往往的人纷纷朝着自己方向看过来,一张小脸窘迫的不行。

    这脸丢到太平洋了!

    “苏墨,把我放下来”,陈安安涨红了脸,怒火十足的说道。

    “再吵,我就把你嘴堵上”。

    苏墨这个男人说到做到,于是,在接下去的时间里,陈安安果然乖乖地闭嘴了。

    就在这个男人以为这个姑娘终于屈服了,于是,冰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待走进电梯后,苏墨抬起自己宽大的手掌轻轻拍了拍陈安安那圆润的小屁屁:

    “乖,早这样不就……”

    后面的几个字还没说出口,这个原本心情极好的男人突然只觉得背上传来一阵刺痛,紧接着一声‘啊’从他的口中传入。

    粗鲁的将女孩放在地上,苏墨立马就掀开自己的衣服,往后一看,只见后背上几个渗出血丝的牙印子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他的眼前。

    “陈安安,你属狗的吗?”男人眸中一片阴寒,低沉的声音中透着咬牙切齿的味道。

    “臭男人,再对我不客气,我就咬死你”。陈安安一边说,一边擦着自己的嘴巴,还‘呸呸’了几下,十分嫌恶的说道:

    “一股人渣的味道,真恶心”。

    “……”苏墨听着她的话,一张脸从原来的红转为了绿,最后彻底的黑了,阴沉沉的说道:

    “好,很好,陈安安,恭喜你,彻底的把我惹恼了”。

    男人一手按着电梯壁,紧接着高大的身躯欺身而下,将娇小的陈安安直接逼进了角落里面:

    “干什么?苏墨,你别忘了,这里可是电梯,有监控摄像头的”。陈安安瞧着男人的动作,立马喊道。

    “是吗?”,男人阴郁的脸上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紧接着就听到一阵‘嘭’的一声,陈安安目瞪口呆的看着满地碎屑的一切。

    这个男人,竟然一拳头把头顶的监控摄像头给打了下来!

    “这样呢?”苏墨挥了挥自己刚干了坏事的拳头,语气霸道而狂妄。

    “你疯啦!”陈安安尖声叫道。

    “疯吗?还有更疯狂的”。

    苏墨说完,一双大手准确无误的抓住眼前的女孩,然后,一把扯下她身上的晚礼服,根本不顾陈安安的反抗,便化身为饿狼,将她吃干抹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