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情事下来,陈安安早已经累的浑身软绵无力了,只能靠着这个男人来支撑她没有倒下去的身体。

    相比较女孩的酸软,身旁的男人却显得精力充沛,只见他嘴角噙着满足的笑容,弯腰捡起已经掉落在地上的西服,小心翼翼的将它披在陈安安的身上,这才弯腰抱起她,按下了顶层的按钮。

    “叮”的一声响起,电梯的门终于打开了,因为是顶层的总统套房,所以,这一层,本就是只为一个客人服务的。

    衣服凌乱的苏墨抱着女孩从电梯里面出来,进入房间后,就抱着女孩去浴室仔细的洗漱,等到出来时,陈安安早已经睡熟过去了。

    将娇小的女孩放在床上,温柔的为她盖上被子,看着她长长睫毛覆盖的甜美睡颜,苏墨的心中,竟然升腾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宽大的手掌缓缓抚上女孩细腻的脸颊,睡梦中的女孩轻轻的叮咛了一声,极少露出笑容男人脸上流露出一丝柔情。

    “陈安安,就是你了”,男人低沉的话语中透出坚定:

    “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

    陈安安是被嘈杂的声音所吵醒的,清晨的阳光格外明媚,洒满整个房间,到处都充满了暖暖的感觉。

    “醒了?”身旁裸露着胸膛的男人支撑着自己的左手,侧躺在她的身边,右手则拿着手机,询问道:

    “接还是不接?”

    “……”

    刚醒过来的女孩明显有些懵懵懂懂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是她的手机,于是,立马抢了过来,按下接听键:

    “喂?”刚起床的声音中,带着独有的嘶哑。

    “安安,你在那里?”是陆明远的声音。

    陈安安偏头看了一眼正挑眉看着自己的男人,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反问道:

    “怎么了?”

    “你是不是跟苏墨在一起?”陆明远的声音中明显带着急切和激动:

    “我跟你说,现在网上全部都是你跟苏墨的新闻,而且,已经有媒体赶到你们住的酒店了,你可要……”

    陆明远的话还没说完,陈安安已经从床上跳了起来,扔下电话就去拿一旁桌子上的笔记本,一上网,果然,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都是她陈安安和苏墨。

    什么“陈氏千金与男人私会酒店”、“陆氏少东家未婚妻出轨,疑与男人开房”,等等一些不堪入目的标题以加粗大红字的方式,赤裸裸的刺激着陈安安的眼球。

    “这是怎么回事?”

    陈安安脸色难看的指着电脑上的一篇报道,口气极差。除了绘声绘色的文字描述外,一张张她在酒店的照片也被放在网上。

    “我不知道”,很显然苏墨也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发生,虽然平淡的语气中听不出任何的情绪,但是,一双泛着冷意的眼眸,却透露出嗜血的光芒。

    就在两人对话时,总统套房的门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陈小姐,出来说几句吧,背着未婚夫私会情郎,是什么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