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外面的叫喊声混着杂乱的敲门声,陈安安和苏墨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怎么办?”到底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此刻即使小姑娘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眸底的慌张还是流露了出来。

    “不用管他们”,苏墨冷冷的看了一眼被拍打的房门,转身拿起桌子上的天价手机:

    “我在总统套房,把那些苍蝇处理掉”。

    在电话里头交代完之后,苏墨扔下手机,伸手摸了摸女孩露出迷惘的脸颊,柔声安慰道:

    “放心,一切有我”。

    “这一切肯定是有预谋的”,陈安安望向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男人,语气坚定的说道。

    苏墨的背景所有人都知道,敢得罪他的男人,全世界都找不出几个,而且,新闻报道上都只出现陈安安的名字,那么,目的就十分明显了。

    “先离开这里再说”,苏墨察觉外面嘈杂的环境渐渐安静了下来,便带着陈安安乘坐电梯去了一楼大厅,在大厅的门口,早已经安排了司机接他们。

    “快,出来了,陈安安出来了……”

    不过,苏墨似乎低估了这八卦记者无孔不入的耐力,两人才刚跨出门,正在下面等待的记者们立马就蜂拥而上,将这两人给围的水泄不通。

    “陈小姐,作为陆氏集团少东家的女朋友,你却公然跟别的男人来开房间,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陈小姐,你出轨多久了,请问有考虑过陆先生的感受吗?”

    ……

    尖酸毒辣的问话伴随着刺眼的闪光灯,就如狂风暴雨一般向陈安安砸了下来。

    “陈小姐,有消息称,你跟陆先生订婚四年,也劈腿四年,是真的吗?”站在陈安安最前面的记者,见女孩不说话,口气变得越来越嚣张,脸上更是一片嫌恶:

    “还说,你在法国的四年,每个月都换一个男人,也是真的吗?”

    听着这个女人犀利嘲讽的话,被围在熙攘人群中的陈安安只觉得整个人都懵了,手足无措的女孩只觉得大脑嗡嗡响,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什么,却一个声音都发不出。

    “陈小姐,你不说话是不是代表默认了,所以……”

    女记者犀利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身旁一直默不作声的苏墨,语气透着寒意的问道:

    “哪家报社的?”冷厉的声音加上男人散发的狠辣气势,一瞬间,就让原本吵闹的环境安静了下来。

    “我还以为是谁呢?”那女记者瞧了一眼男人搂着陈安安腰部的大手,涂着大红口红的嘴角隐隐流露出讥讽的笑容,手里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

    “原来是这个女人的姘头啊,今天我就把你们都拍下来,让所有人看看你们丑恶的嘴脸……啊~~”

    尖叫声划破长空,原本嚣张的女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地上已经被砸的稀巴烂的照相机,浑身颤抖的指着苏墨大声喊道:

    “你知道我们报社老总是谁吗?敢砸我的相机,你……”女人的话没说完,苏墨阴寒着脸,语气狂妄道: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苏墨听着女人的话,阴寒的脸冷酷到极致。

    “额……”苏墨过去一直在国外,而这个女人又是混娱乐版的,所以对他并不十分了解。

    “告诉你们老总,今天下午如果不登门道歉,明天我就让他的报社从此在A市消失”。男人的话透着王者的霸道和张扬,而最后的几个字,让在场的所有记者心肝儿一颤:

    “记住,我叫苏墨!”

    苏墨!

    那个打个喷嚏,全球金融都要抖三抖的苏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