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得知面前的男人是苏墨之后,记者呆了!傻了!最后,原本还想要抢头条的记者们就跟屁股着火般,一溜烟,全部跑了。

    “陈安安,过来”。恢复了安静,苏墨转头对着神色呆呆的陈安安说道。

    “苏墨……是不是陈瑶她陷害我……”刚刚那个记者说什么四年,那句话,只有昨晚上在宴会上,苏墨说过,所以,陈瑶这是在报复她吗?

    “不管是谁陷害你,我都会帮你找出那个指使者”,苏墨冷硬的嘴唇紧抿,眼中尽是冷霜,敢把主意打到他女人的身上,简直活的不耐烦了。

    “苏墨……”陈安安带着感激的看向他,不得不说,经过昨晚上和今天,她对这个原本印象坏透了的男人,竟然有了一些感动。

    “不要这么看着我,不然,我会忍不住在这里吃了你”。男人走过去一把搂住了陈安安的肩膀,嘴唇靠近她的耳际,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颊上。

    “……”

    看了一眼男人身下鼓起的一大包,陈安安额头三道黑线,原本的感动也当然无存。

    苏墨,你果然还是一只种马!

    两人刚坐上苏墨的豪车,陈安安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在看到来电显示之后,女孩的目光微微一滞!

    是陈瑶打来的电话!

    “喂!”陈安安的语气并不是太好。

    “恭喜啊,我亲爱的妹妹,这才回国两天而已,就登上各大报刊杂志的头版头条了”。电话一头,传来陈瑶幸灾乐祸的欠揍声音。

    “那得感谢你这个好姐姐”。一想到刚刚的场景,陈安安第一次有一种想要弄死陈瑶的冲动。

    “妹妹,没凭没据的,可不要乱说哦”,电话里传来陈瑶得意的声音。

    “陈瑶,别得意,小心遭报应”,陈安安冷冷的说完,就想要按下挂断键,却听到听筒里传来陈瑶冷冷的声音:

    “等一下!我母亲要见你”。

    徐子晴?

    这个时候,这个女人找她干什么?

    陈安安心中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到底还是答应了下来,两个人约好见面地点之后,陈安安若有所思的挂下了电话。

    “那个丑八怪打你电话?”苏墨就坐在陈安安的身旁,电话里面的内容他听的一清二楚。

    “……”

    “我陪你去”。

    陈瑶约这个傻傻呆呆的女人见面,苏墨觉得,他也是非去不可的,毕竟他的女人只能让他欺负,但在外面,他决不允许受一点儿委屈。

    车子在约好的咖啡店门口停下,两人并排着走了进去。

    “陈安安,这里”,听着咖啡店门口响起的铃铛声,陈瑶对着进门的陈安安挥了挥手,而在看到她身后的苏墨时,脸色一下子难看了。

    陈安安和苏墨落座,对面的徐子晴直截了当的从包里面拿出一份文件放在了女孩的面前:

    “安安,昨晚你的行为真是太让我跟你爸爸失望了,今天早上又出了这么大的丑闻,一夜之间,陈氏的股价都受到了牵连,你爸爸为了挽回陈家的尊严和集团的利益,只能出此下策了,你也别责怪你爸爸,毕竟,他也是被逼的”。

    听着徐子晴的话,陈安安低头看了一眼文件,偌大的几个字跳入眼睛:

    “陈志邦断绝父女关系协议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