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亲子断绝书?徐子晴十六年前我爸把我领回家的第一天,你就想这么做了吧?现在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了”。

    陈安安的话让徐子晴温婉的脸上闪过一丝的厌恶,随即又柔和的说道:

    “安安,你这么说,真是太让我寒心了,你虽然不是我亲身的,可从小到大,我都把你当亲身女儿对待的”。余光瞥向了一旁一直不说话的苏墨,脸上流露出一丝的无奈:

    “你知道的,这陈家的事情,向来是你爸爸做决定,我也没有办法”。看着徐子晴这天衣无缝的表演,陈安安的脸上始终冷冷淡淡的。

    一旁的陈瑶最讨厌看到这个女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于是,张嘴就想要刺激陈安安:

    “别说的好像你才是受害者,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的,在你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后,跟你断绝关系还是轻的!”

    “瑶瑶!”徐子晴低低的喊道,自家这个女儿到底还年轻,急躁的性子真真是没有当年自己的样子。

    “说,你让她说,今天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把抛弃女儿的事情编的有理有据!”苏墨开口道。

    “苏先生,这是我们陈家的家务事”。徐子晴的言下之意,这事还轮不到你一个外姓人来插手。

    “你以为我愿意管?”苏墨挑眉,十分嚣张的问道:

    “要不是陈安安是我的女人,我他妈才没这美国时间看你们这两只丑八怪演戏”。

    “……”饶是修养再好的徐子晴,听着苏墨霸道无理的话,画着浓妆的脸也有些裂开了。

    “苏墨,你何必跟这对白莲花母女废话那么多”,陈安安有些嫌弃的看了身旁男人的一眼,拿过桌子上的协议书:

    “不就是签字吗?我签!”话音一落,大手一挥,就在签字栏写下了陈安安三个字。

    在最后一横落下时,陈安安的一颗心,到底还是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呵呵,曾经想过无数种办法逃脱陈家的掌控,最后没想到,竟然是以这种方式。

    “现在,你们的目的达到了,可以滚了吗?”陈安安放下笔,说话时,已经将签了字的协议书狠狠的甩在了徐子晴的面前。

    脸色难看的女人将协议书收进了包里面,冷冷的看了一眼陈安安和苏墨,语气带着含沙射影:

    “安安,虽然你已经不是我们陈家的人了,但毕竟我们以前也母女一场,你为了钱可以抛弃明远,但是,你要知道,做别人的情妇是没有好下场的,就像你的母亲……”

    “徐、子、晴!”陈安安听见女人提到自己的母亲,原本还淡淡的表情立马变了样儿:

    “你没有资格谈论我的母亲”。当年的事情,这个女人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但是,有一句话叫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你……”徐子晴看着狠狠瞪着自己的女孩,张嘴想说些什么,却被眼前的男人打断了声音:

    “谁说她是我的情妇?”苏墨冷冷的看着徐子晴一副‘我明白的’的表情,冷笑了一声:

    “恐怕你们要失望了,因为她陈安安,是我苏墨即将明媒正娶的老婆,苏家未来的当家主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