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陈安安再次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平稳的降落在法国苏家庄园的草坪上。

    “醒了?”苏墨坐在床的另外一头,手里晃动红色液体的高脚杯,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

    “色狼!”陈安安揪着胸前的被子,愤愤的喊道,就因为这个该死的男人,她现在浑身上下,就跟被车子碾过一样的疼。

    “可你刚刚不也很享受吗?”苏墨偏头,一双打量的眼睛在陈安安半遮半裸的身体上来回看。

    她的皮肤很白,却也出奇的薄,他都没感觉自己怎么用力,这个女人的身上已经青一块,紫一块了。

    “不要脸!”女孩被他的话弄的小脸涨红,作势就要扑过去挠他,却被苏墨轻松握住了长牙五爪的双手,微微一扯,女孩就跌入了他的怀中。

    “要脸来干嘛?我要你就好了!”男人轻轻的摩挲着陈安安有些发紫的皮肤,英俊的脸庞一丝懊恼一闪而过:

    “怎么办?好多痕迹”。

    听着苏墨的话,陈安安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一巴掌拍着男人的手上,怒气冲冲道:

    “苏墨,你给我滚”。

    “哈哈哈”,男人仰头就饮尽杯中的葡萄酒,只穿了一条三角裤衩就从床上下来了:

    “好了,不逗你了,穿好衣服,带你去见未来的公公婆婆”。

    “……”

    虽然苏墨这个男人嘴巴毒了点儿,个性色了点儿,但是,陈安安看着手里的白色连衣裙时,她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的心思还是很细腻的。

    简单的款式,合身的SIZE,衬托的陈安安越发楚楚动人,看着这样的女孩,苏墨在走出飞机前,突然搂住她,狠狠的在陈安安的脸蛋上嘬了一口:

    “苏墨~你就不能克制一下吗?”陈安安面对这个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的男人,语气有些无奈。

    “谁让你穿成这样!”男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什么错误,语气更是理直气壮。

    “这是你选的!”

    “是吗?我的眼光果然好”。

    “……”

    下飞机的时候,陈安安走在最前面,因为她怕再跟这个男人呆一起,她非得被他气出心脏病不可。

    “没想到,你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嫁给我”,苏墨在走下阶梯后,三本并两步就追上了陈安安。

    “谁说我迫不及待了?”这个男人又哪根筋搭错了,说的什么鬼话。

    “不然你走那么快干嘛?那么着急见我父母,不就是是最好的证明吗?”男人说着,大手搂住了女孩纤细的腰肢,将她拉到自己的身旁:

    “放心,我爸妈对你肯定满意”。

    “……”陈安安觉得,如果自己把这个男人的每一句话都当真,那就输了。

    跟着苏墨上了一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大概十五分钟后,便来到了苏家的主宅,一座简直能跟城堡媲美的房子。

    苏墨是通知过家里人的,所以,两人才刚下车,大门口便有两排身着统一服装的仆人,弯腰低头,大声喊道:

    “欢迎少爷回家!”

    看着只有在电视里面才有的情节,陈安安脚步下意识的退缩了下:

    “别紧张,他们很和蔼的”。

    听完他的话,就见大门里面走出一对嘴角挂着笑意,身着居家服的中年男女,那就是苏墨的爸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