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儿子,你不是带了女朋友过来吗?快,快给我看看啊”,苏墨的母亲林秋月穿着波西米亚风的长裙,乌黑的头发被高高弯起,走路间透出女人温婉和优雅。

    “妈,这不就在你面前吗?”苏墨将陈安安推到林秋月的面前,一张冰冷的脸庞难得露出了笑容。

    “还不快叫人?”男人轻轻捏了捏陈安安的肩膀,低声在她的耳边柔声道。

    “伯母好!”听着女孩甜甜的叫声,林秋月抓着陈安安的手,在她的手背上拍了拍,露出温柔的笑容,缓缓道:

    “乖,一看就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

    “这就是你找的媳妇儿?”不同于林秋月的温婉,苏墨的父亲跟他一样,冰冰冷冷的脸上,没有多余的笑容。

    “是的,父亲”,苏墨听着父亲的话,语气也是冷冷的。

    看着这一对父子的交谈,陈安安终于知道,这男人的扑克脸到底是怎么来的了,这简直就是他父亲的翻版嘛。

    “苏城,你语气好点儿,别吓坏我们未来的儿媳妇儿”,林秋月有些责怪的说完,随即又牵着陈安安的手往里面走:

    “你别怕,他说话的语气就是这样的”。

    “恩,我知道,苏墨也这样”,陈安安十分乖巧的回答。

    “呵呵,他们父子俩一个德行,你以后习惯就好了”,林秋月似乎对这个儿媳妇十分的满意,拉着陈安安坐下后,便让下人泡了花茶过来。

    “你们认识多久了?”苏城看着陈安安,问题十分的犀利。

    “额……”陈安安才抬头望向所谓的未来公公,苏墨已经抢先说话了:

    “一个多月”,男人一边回答,一边在陈安安的身旁坐下,抓着她软软的小手放在自己的手掌中玩着,继续道:

    “我们已经打算领证结婚了”。

    “这么快?”苏城微微皱眉:

    “她愿意吗?”苏城指着陈安安问道。

    “那是自然的,我跟安安可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这领证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根本不算快”。苏墨说着,低头亲了亲女孩的发顶,英俊的脸庞露出温柔的笑容:

    “是不是?亲爱的”。

    “……”陈安安因为男人的动作,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什么一见钟情,什么水到渠成,这个男人撒谎都不脸红吗?

    “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太激动了?”男人见身旁的女孩呆愣的望着自己,小嘴微张一句话也不说,于是,在陈安安的手掌心中用力一捏,提醒她赶紧说话。

    “额……是,是的”。等陈安安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似乎说错了话,于是,连忙解释道:

    “伯父,我愿意的,苏墨对我很好,嫁给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陈安安的话音刚落下,一道讽刺的声音传了过来:

    “那苏墨呢?”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个穿着职业套装,画着得体妆容的女人从楼梯口下来:

    “你一个私生女,私生活还一团糟,苏墨娶了你,简直就是这辈子最倒霉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