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近中午的时间,佣人们都在厨房里面帮忙,安静的过道上,没有任何人。

    “陈安安,苏家是绝对不会允许一个私生活脏乱差的女人进门的”,苏柔的声音透着对陈安安的警告。

    “是吗?”陈安安慢慢转身,望着眼前的女人,冷冷的说道:

    “那可未必”。虽然她与苏墨并不是真心相爱,但是,眼前的女人公然拿自己的身份做文章,那她就不能不管了。

    “要知道,以后苏家是苏墨当权,只要苏墨承认我,愿意娶我,他父母同意也是迟早的事情”。

    听着陈安安的话,苏柔眯起眼睛,微微挑眉,看样子,这个女人可比看上去的聪明多了:

    “陈安安,别天真了,苏墨对你只是玩玩罢了”,女人一边说,一边踩着五厘米的高跟鞋,走到陈安安的身旁,凑到她的跟前道:

    “像你这样的女人,根本配不上他”。

    “那谁配的上他?”陈安安说话时脚步微退,稍稍拉开了与这个女人的距离,苏柔身上的香水味儿真是浓烈到让人受不了。

    “你吗?”陈安安说话时,一脸的天真无邪:

    “哦!忘记了,你可是他的亲姐姐哦,你也不、配、的”,女孩最后的几个字,托的特别长。

    “你!”苏柔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恼意,“姐弟”身份是这个女人一辈子的痛,正因为这一层的身份,使得她与苏墨之间,永远有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苏小姐,我跟苏墨的事情我们会自己处理,就不牢您这个做姐姐的来关心了”,陈安安得体的话语中,透出冷淡的语气,并且特地将‘姐姐’二字咬的特别重。

    “陈安安,别得意,以后有你哭的时候”。

    苏柔被陈安安气的而身体微抖,垂在一旁的手慢慢握成了拳头,而在此时,苏墨的身影在过道上出现,看着迎面而来的男人,苏柔的脸色再次柔和了。

    “阿墨,我让下人热了早饭,你下去吃吧”,早已经不见了刚刚的冷漠和嫉妒,此刻的苏柔就像一个贤惠的妻子对着苏墨说道。

    “脸色怎么有些难看?”苏墨完全忽视一旁女人的话,右手慢慢抚上陈安安的脸颊,脸上有些冷冽。

    “我……”

    “我刚给安安讲了个鬼故事,怕是把她吓着了”。就在陈安安开口想要说话时,苏柔突然抢先道。

    “我在跟我女朋友说话,你插什么嘴?”苏墨不带一丝感情的话语抛出后,双眸带着阴沉和警告的睥了一眼面前的女人。

    “我……”还没等苏柔开口解释,这个男人已经揽住陈安安的肩膀,带着她朝着楼下走去了,一边走,一边责备道:

    “你也是,这种鬼故事也相信,亏你还是个现代人”,虽是责备的话,但是,听在别人的耳中,却多了一份温柔和特有的疼惜。

    “阿墨!”苏柔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苏墨带着陈安安离开,脸上布满了阴郁和嫉妒,牙齿咬着颤抖的唇瓣一直到口中蔓延出血腥味才松开。

    阿墨是我的,我绝不会就此罢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