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带着陈安安下楼的时候,苏城和林秋月已经用完餐,在沙发上品茶了。陈安安觉得自己第一天早上就睡过头,有些丢人,所以叫人的时候也有些底气不足:

    “伯母早,伯父早”。

    “早早早,快去吃早饭吧”,不知道昨晚上苏墨跟他的家人谈了什么,总之,陈安安觉得,苏家人对她的态度更加的热情了。

    “安安,你跟苏墨是在什么地方认识的啊?”林秋月端着茶杯走到餐桌前,坐下后问道。

    毕竟这两人的身份差距那么大,林秋月还是有些好奇的。

    “额,我们是……”陈安安一边说着,一边将视线投向了苏墨,难道告诉他妈妈,他们是在私人飞机卧房的大床上认识的吗?

    “在拉图庄园的酒会上认识的”。苏墨的话刚说完,陈安安一脸吃惊的望着这个男人,而她对面的苏柔却冷笑道:

    “拉图庄园的酒会只邀请法国上层人士品酒”苏柔说着,冷冷的看了陈安安一眼:

    “她有资格去吗?”

    “柔柔……”林秋月私底下轻轻的拽了一下她,这个大女儿是怎么了,平时挺和气的,怎么一看到陈安安,脾气就那么不收敛呢?

    “她不是宾客,是个服务生”,苏墨冷冷的看了一眼苏柔道。

    “这样啊,安安以前肯定过的很辛苦”,林秋月怜惜的望向已经震惊到没有任何表情的陈安安,察觉到陈安安的不对劲儿,女人以为她是不想提及往事,便善解人意道:

    “好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一直回到两人的卧房,陈安安还是一脸呆滞,苏墨怎么知道她在拉图庄园做过服务生,如果是瞎编的,那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怎么了?吃早饭开始就不说话,被苏柔气到了?”苏墨将房门关上后,望着傻愣愣的姑娘,关心的问道。

    “苏墨,你真是太厉害了,连我在法国打工的地方都查得到,还编出那么扯的谎言来,你不去写小说,还真是可惜了”,很久之后,回过神的陈安安,满脸崇拜的说道。

    听着陈安安呱呱的夸奖声,苏墨原本正常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神经大条的女孩一直讲到最后才发现不对劲儿,声音慢慢的轻了下来,带着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怎么了?”

    “陈安安,戏演过了那就假了”,英俊的男人,浑身被阴郁所笼罩。

    这个女人,还真是会装!

    “苏墨,我不懂你在说什么”,陈安安听着苏墨的话,脸上的表情也变了,这个男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

    “酒庄、红酒、下药,记起来了吗?”低沉的声音中充满了鄙夷。

    这个女人竟然能装的跟没发生过一样,他该佩服她的表演功力吗?

    “苏墨,你是不是有妄想症”,陈安安认真的看了一会儿眼前的男人后,突然说道。

    “陈、安、安!”苏墨抓着女孩的手臂,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要以为爬上来我的床,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我能让你上天堂,我也照样能让你下地狱”。愤怒的说完,就带着女孩往外面去:

    “你干什么?”陈安安奋力的想甩开苏墨的手,却奈何这个男人根本不为所动。

    “带你去看看一个月前你做不要脸事情的地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