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炫酷的法拉利跑车如入无人之境在法国的街道上飞驰,一个小时之后,车子稳稳的停在了拉图庄园内。

    “下车!”苏墨对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孩,语气不善的说道。

    “哦”。陈安安一下车,环顾四周,这个男人居然真的带她来拉图庄园。

    “跟我来”,男人抓着陈安安的手,就往酒庄里面走。

    酒庄里的人似乎与苏墨十分的熟悉,一见到苏墨,便十分恭敬的弯腰说道:

    “苏先生,您来了”。

    “恩,我上次让你们保留的房间还在吗?”苏墨牢牢的将乱动的陈安安固定在自己的身旁后,才对着面前的人问道。

    “是的,按照您的吩咐,并没有任何人进去过”。

    “那就好,把钥匙给我”,苏墨听完这个男人的话,十分满意的拿过他递过来的钥匙,便拉着陈安安往里面走。

    “苏墨,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陈安安望着金碧辉煌挂满油画的走廊,只觉得疑惑万分,她是在拉图酒庄做过服务生,但也仅仅出入酒庄的厨房和晚宴厅罢了,何曾来过这种地方。

    “闭嘴”,苏墨望着陈安安如今还装出一副无知模样的样子,心中的怒火更加旺了,偏高的声音甚至在过道里传来了回音。

    上了楼梯,一直往里走,最终两人停留在一扇紧闭的欧式风格木门前,看着站定的男人,陈安安也终于可以停下来喘一口气了,男人腿长走得快,可怜她只能一路小跑跟着。

    “去,把门打开”,苏墨冷冷的对着陈安安说道。

    “哦”。

    陈安安乖乖的拧开了门把手,看着女孩的动作,男人的双眼眯了起来,到了这里,这个女人还能神色如常,到底是她真的没有来过这里,还是她的演技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这是一间极具欧洲宫廷特点的卧房,墙壁上的油画、头顶的水晶灯无不彰显着它的奢华,房间内所有的一切都十分的整洁,唯独那张大床,却显得那么凌乱不堪。

    “怎么样,想起来了吗?”苏墨站在陈安安的背后,冷冷的问道。

    “想起什么?”女孩转身,满脸的疑惑让身后的男人莫名的升腾起一股怒火:

    “陈安安,让你承认这件事情,就这么困难吗?”

    “可我没做过,你让我承认什么啊”,女孩也是一脸的无奈,这个男人凭什么一口咬定,一个月前,就是她下的药呢?

    “没做过?”苏墨阴沉着脸走到床头,拿起被塑料袋密封着的一个胸牌到陈安安的面前:

    “这是我在房间地上找到的,胸牌上面写的可是你陈安安的名字!”

    “……”

    “你别告诉我,这只是跟你同名同姓罢了!”

    “不是,这的确是我的胸牌”。

    那天拉图庄园来了很多法国名流,所以,出入的服务生都有一个自己的胸牌,不可否认,苏墨手里的胸牌,确实是当时自己的,但是,她明明记得,那个时候她穿的衣服是……

    陈安安真想着,突然脑海中一丝亮光闪现,牵着苏墨的手,就往外走,边走边说道:

    “我知道,我说再多你也不相信,但是,我有证据证明那晚不是我,我现在带你去证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