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的话让苏墨脸色一变,证据!证明那晚不是她的证据!

    男人一双锐利的眼眸看着大跨步往前,满脸信誓旦旦的女人,苏墨的瞳孔突然微缩了一下,紧接着狠狠甩开了女孩抓着自己的手臂:

    “陈安安,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相信了”。

    “我知道你不相信,所以我带你去看啊”,陈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她终于可以为自己洗脱冤情了!

    “看什么?”苏墨看着女孩脸上灿烂的表情,语气越来越低沉。

    “照片!我跟厨房里的女佣照的一张照片”,陈安安说到这里时,语气都变得欢快了起来。

    原本只是突发奇想的合影罢了,没有想到,如今成为了能够证明她清白的证据。

    “一张照片能证明什么?”苏墨听着女孩的话,鄙视的说道。

    “哎呀,你不知道”,陈安安看着苏墨完全不懂的表情,索性就将一个月前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

    原来,那一天,因为交通堵塞,所以,陈安安到拉图酒庄的时候,晚宴即将开始了,负责服务生的领头人脸色严肃的催促她还有另外一个女生赶紧换衣服,因为着急忙慌的缘故,陈安安拿错了服务生的衣服,等她穿完之后才发现,她衣服上的胸牌根本不是她的。

    原本她是想要换回来的,但是,晚宴已经开始了,而且那么多的服务生,她根本找不到那个跟她拿错衣服的姑娘,一直到晚宴结束,她把衣服换下来,交给负责人。

    “所以,那一整天,你都带着别人的胸牌?”苏墨听完陈安安的解释,沉默了很久之后,语气冷到让人发颤。

    “对啊,我还带着那个胸牌跟厨房里面的一个小姑娘拍了一张照片,只要找到那个小姑娘,一切事情就都清楚了”。听着陈安安迫不及待的话语,苏墨脸色阴沉,语气森森的问道:

    “陈安安,跟我上床的人不是你,你很开心?”

    “额……”,陈安安原本脱口而出的“当然”在见到苏墨要吃人的表情后,立马就改口了:

    “不是的,我就是想要证明一下我没对你下药而已”。

    听着陈安安的话,男人的脸色稍微放松了些,在陈安安以为他已经放过自己时,这个男人突然身体一转,来到她的面前,双手撑过她的头顶,将她直接逼进了过道的角落里:

    “陈安安,别以为你的小心思我不知道”,小巧的下巴被挑起,逼迫着女孩双眼直视眼前的男人,苏墨冷傲的脸上满是霸道:

    “只要我不放手,你就休想从我身边逃走”,苏墨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更是透着狂妄和自大。

    “……”

    苏墨说完这话,突然,薄凉的唇瓣覆上女孩的嘴角,狠狠的嘬了一口,仿佛是为了刚刚说的话加盖个印章一般。

    “听到了没有?”听着男人高了些的声音,呆呆的姑娘立马点头道:

    “听到了”。

    “恩,那现在去看看你说的证据吧”。苏墨见姑娘乖巧不少,于是,心头的乌云散去,带着变好的心情拉着陈安安往厨房方向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