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出拉图酒庄的客房区,陈安安凭借着过去的记忆,一直沿着长长的走廊,穿过宴会厅,最终进入了下人才会去的厨房。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一个叫Lisa的姑娘?”陈安安站在厨房门口,见厨房里的人都在忙碌,于是,十分礼貌的冲着一个端着盆子出来的年轻女孩问道。

    “Lisa?没有,这里没有一个叫Lisa的姑娘”,年轻的女孩奇怪的看了一眼陈安安,缓缓的说道。

    “怎么可能,我明明记得,那个女孩告诉我,她叫……”陈安安的话还没说完,身旁的苏墨已经冷冷的开口了:

    “陈安安,这就是你说的证据?”不知道为什么,此刻苏墨的语气虽然还是那么冷,可若深深细究,竟然隐隐带着一股满意:

    “用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来作为你不是下药人的证据,陈安安,这么扯的谎言,恐怕也只有你能够想的出来吧”。

    “不是的,我没撒谎,我真的穿错了衣服,我也真的跟那个女孩拍照了”,明明发生过的事情,怎么可能没有那个人呢?

    “你什么时候来的?”陈安安突然想到,或者这个女孩是新来的呢,对厨房里的人事还没了解清楚。

    “我来了两个星……”女孩的话还未说完,一旁的苏墨已经皱着眉头,语气带着不悦道:

    “下了就下了,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说完就对着还未说完话的年轻姑娘挥了挥手:

    “你先下去吧”。

    “哎,你话还没说完啊,你来了两个什么啊?”陈安安想要叫住那姑娘,却被苏墨一把扣住了她的小蛮腰,又惩罚性的在她腰际轻轻掐了几下,语气愤愤的说道:

    “又想去哪里,你这满嘴谎话的小骗子”。

    “苏墨,或许Lisa已经离开了,而刚刚那个女孩也是新来的,所以,她根本不知道Lisa的存在呢?”陈安安说着,就又想跑去厨房再找一个年级稍长的询问,却被一旁的男人直接阻止了:

    “好了,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

    “可……”好不容易真相就在眼前了,陈安安有些不甘心。

    “陈安安,不要挑战我对你的耐心,既然我对下药的事情既往不咎,你再折腾那就显得矫情了”。

    “……”她什么时候折腾了,明明就是这个该死的男人在瞎折腾!

    陈安安愤愤的想着,似乎在苏墨的潜意识里面,这药就是她下的,而他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这个定论。

    “我饿了,现在去吃饭”,苏墨说完,就十分霸道的带着陈安安离开了厨房。

    “一个月前,厨房有个叫Lisa的女孩?”酒庄的餐厅内,等到陈安安去厕所的时候,苏墨向走来的酒庄管家问道。

    “是的,但是两个星期前,Lisa因为母亲重病,辞了工作回家了”,管家虽然对苏墨突然对厨房里的一个小姑娘感兴趣有些疑惑,但还是恭敬的回答道。

    “知道了”,苏墨挥了挥手让管家离开,随即自己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号码:

    “帮我查一个Lisa的女孩,把她的详细地址送到我的办公室”。

    说完,便挂了电话,看着从厕所出来,正款款朝着自己走来的女孩,苏墨的重瞳迸发出冰冷决绝的神色,陈安安,不管过去那件事是不是个误会,我都会让它永远的变成事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