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懒人屎尿多,去上个厕所都那么久”,苏墨望着正拉开椅子坐下的女孩,一边摸着手机,一边不耐烦的说道。

    “苏墨!谁规定上厕所还有时间限制的?”陈安安一双大大的眼睛瞪着眼前的男人,她觉得苏墨简直有病,自己上个厕所而已,也要被嫌弃吗?

    女孩一边暗暗骂着苏墨,一边斜眼瞧了他一眼,只见这个优雅的男人正用银勺舀着潘总的咖喱鸡,陈安安瞧着这一幕,突然灵光一闪,叹了一口气幽幽的开口道:

    “其实,我是便秘了才那么久的,哎,我已经很久没有拉出像咖喱一样金黄的屎了”。

    果然,陈安安的话刚一落下,苏墨原本放入自己盘中的动作一顿,微微抬眼在瞧见陈安安挑衅的目光之后,索性将一勺子的咖喱鸡块直接放进了她面前的盘子中:

    “既然如此,那就多吃点咖喱鸡,不是说,吃什么补什么,吃完这一整盘咖喱,我相信你的屎,肯定能跟它一样金灿灿”。

    “……”

    什么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

    陈安安原本只是想要恶心一下这个欠抽的男人罢了,结果,却在那个男人的淫威之下,只能将那整一盘子屎黄屎黄的咖喱鸡吃完了。

    “嗝~”

    在坐进上千万的跑车后,陈安安连着打了六个饱嗝使得车厢内弥漫着浓浓咖喱味儿后,苏墨实在是忍无可忍的将车靠在路边,对着女孩十分厌恶的说道:

    “下车!”

    一听男人这话,陈安安二话不说就打开车门走了出去,因为吃的有点儿撑,下车正好可以散散步。

    陈安安沿着林荫道,慢慢的走着路,她知道,苏墨的车就跟在自己的后面,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神奇的想法窜入自己的脑海中,这个男人让自己下车,不会是为了让她走路消化一下吧,不过,随即女孩就将这个思想甩去了,苏墨才没那么好心呢!

    秋日的午后带着暖暖的感觉,正当陈安安专注的享受着此刻的舒适时,突然,一辆白色的轿车在她的旁边停了下来,紧接着,一个身着白色衬衫的金发男人从车内下来:

    “安安……”

    听到声音,女孩疑惑的转身,在瞧见男人之后,陈安安彻底的愣住了,而那个已经走到身边的金发男人,却伸开了双臂,激动万分的将陈安安搂入自己的怀中。

    “威利?”被紧紧抱着的女孩,愣了很久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一毕业就拎着行李跑了,连说句再见都没有,安安,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几乎把整个法国都翻了个遍”。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缓缓的松开了抱紧的女孩,蓝色的眼眸在望着陈安安的时候,满满的失而复得的兴奋。

    他曾经告诉自己,只要再找到安安,他就不会再放手了。

    “陈安安,这个野男人是谁?”正当金发的男人有着千言万语要同陈安安说时,身后突然响起暴怒中带着浓重压迫感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