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听着苏墨的话,原本呆愣的表情立马一变,伸手就推开了靠近自己的男人,她了解苏墨,更了解这个男人背后的手段和势力,所以,她清楚,只有跟威利划清关系,才能确保他的安全。

    “安安,他是谁?”被女孩推开的金发男生,望着他们身后跑车内面色难看的苏墨,也皱起了眉头问道。

    “他是……”陈安安正想着怎么跟威利解释苏墨的存在时,身后的男人已经火药味十足的抢先出口:

    “我是她的未婚夫!”苏墨说完,隐忍着满腔的怒火,对着陈安安冰冷的命令道:

    “给我过来!”

    一听苏墨的话,陈安安下意识的抬起脚步朝他走去,却在下一秒被威利抓住了手臂,阻止她的前进。

    “他就是你那个心心念念的未婚夫?”

    威利询问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忧伤,过去的几年里,陈安安不断的告诉他,她有一个在中国的未婚夫,可是,他一直以为这是安安拒绝他的借口。

    “他……”

    陈安安张了张嘴巴,双眼望向苏墨,她竟然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是未婚夫吗?好像是的,可心心念念吗?似乎并没有。

    面对那个黄毛怪的简单问题,这个该死的女人竟然吞吞吐吐,回答不出来!于是,苏墨的暴脾气彻底爆发了!

    车门被重重的推开,满脸寒气的男人直接冲了出来,十分用力的将陈安安从威利的面前拽开,接着男人握成拳头的右手毫不犹豫的朝着威利打了过去。

    “啊!”陈安安满脸震惊的看着威利被苏墨打的嘴角流血后,连忙跑去拉开那个男人:

    “苏墨,你疯了!住手,不要打了!”

    “陈安安,给我滚一边儿去”,苏墨推开劝架的女孩,再次朝着威利狠砸拳头。

    苏墨是从小就受过训练,威利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陈安安焦急的额头冒汗,眼睁睁的看着男人被苏墨打的躺倒在地上。

    “苏墨,你再打他我就跟你分手!”眼看着苏墨重重的拳头落下,陈安安想也没想就全身扑在威利的身上,歇斯底里地吼道。

    “你他妈的为了个野男人,要跟我分手!”苏墨握紧的拳头青筋突显,一双重瞳望着陈安安时猩红一片,仿佛吃人般。

    见苏墨不再打人,女孩缓缓的从威利身上爬起来,双手抓着男人的双手,语气软软道:

    “苏墨,我跟他只是大学同学而已,没有什么的”。

    “滚开!”苏墨十分厌恶的甩开了女孩的小手:

    “别拿你那脏手碰我!我嫌恶心!”

    “苏墨!”被苏墨羞辱的陈安安狠狠的跺了跺脚,听着地上威利的咳嗽声,又连忙跑过去将人扶了起来:

    “不许扶他!”

    苏墨脾气火爆的喊道,可女孩却仿佛没有听到一样,不仅将人扶起,还让那个男人靠着自己,等一切做完之后,才抬头对着苏墨说道:

    “苏墨,你简直就是个幼稚鬼!”

    幼稚!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说他,这个女人是第一个!

    苏墨脸色彻底黑了,眼底尽是暴怒,抬手就要朝着陈安安打下去,瞧着那青筋暴露的拳头,陈安安身体一震,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可是,很久之后,当陈安安缓缓睁开双眼,只见这个男人依旧猩红着眼睛瞪着自己,而他的拳头没有落下:

    “陈安安,你别后悔!”

    苏墨说完,转身、打开车门、发动引擎,最终,一踩油门,性能极佳的跑车就这么从两人身旁呼啸而过,留下陈安安以及满嘴是血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