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威利倚靠在陈安安的身上,看着已经化为黑点的车子,男人有些担忧的叫了女孩一声:

    “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男人虽然也喜欢陈安安,但是,他并不想破坏女孩和她未婚夫之间的感情:

    “不然,你给他打电话吧,让他回来接你”,威利轻轻的咳嗽了一声,瞧着女孩并不太好的面色,有些沙哑的说道。

    “没事的,他的脾气就是这样”,陈安安听着威利的话,粉色的嘴角牵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现在给正在发脾气的男人打电话,别说让他来接了,不被他骂一顿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威利,你的伤怎么样,我送你去医院吧”,陈安安转移话题,望着满脸紫青的男人,神色不自觉的露出了淡淡的担忧。

    “咳咳,都是皮外伤,去医院包扎一下,就好了”,男人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裤兜里面,掏出了车钥匙:

    “我记得你会开车的,现在我手脚都不方便,你送我去医院吧”,说完这话,钥匙已经塞进了陈安安的手里,而男人自己,已经一瘸一拐的往车子的副驾驶座走去了。

    陈安安将车开到了距离拉图酒庄最近的一家医院,包扎、取药根本没耗费多长时间,他们就已经出来了。

    “安安,这段时间你去哪里了?”威利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与身旁的女孩肩并肩的行走着。

    “回国了”,陈安安双手放在自己的背后,一边走,一边低头看着地上的石子。

    “那为什么又回来了?”

    “为了见他的父母”,陈安安说着,便想起她跟苏墨之间的乌龙事情,秀气的眉宇间流露出连她自己都不易察觉的温柔。

    “你爱他吗?”身旁的男人突然问道。

    “……”

    温柔褪去,女孩的脸上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困惑,爱?大概是不爱的吧,毕竟,他们认识才那么短。

    “安安,你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吗?”威利的话语就像唱诗班的声音,温润而寂静:

    “结婚意味着你把你的一辈子给了那个男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爱他,你确定,你跟他的结合,会幸福吗?”

    “幸福?”陈安安重复的咀嚼这两个字。

    自己的脑海中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两个字了,以前她觉得幸福就是跟陆明远结婚,组建两人的家庭,而现在……

    “安安,我看的出来,你不爱那个男人”,威利望着满脸纠结的女孩,突然停下了脚步,身体慢慢朝她靠近:

    “既然你不爱他,就不应该跟他结婚”。说话时,男人的双手搭在了女孩的肩膀上,神色十分的专注。

    “威利……”陈安安有些无措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安安,不要跟他结婚,好不好?”男人的声音透着几许急切,双眸望着心爱的女孩时,满满的希冀和期待。

    “……”

    很久很久之后,陈安安依旧低着头,没有说出一句话,看着这样纠结的女孩,威利觉得心痛,他不想逼她,最终,只能叹出一口气:

    “我送你回去吧”。

    一路上,两人没有一句话,只是在陈安安下车的那一刻,威利叫住了女孩,对她说道:

    “如果你不想继续了,我的怀抱一直为你敞开”。

    回到苏家,陈安安的心情一直是沉重的,就在她踏入苏家客厅的那一刻,冰冷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从沙发处出来:

    “陈安安,跟野男人厮混完了,你还有脸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