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行走的脚步立马停了下来,循着声音望了过去,只见苏墨坐在沙发上,一双重瞳如锋利的刀片般,朝着她刺了过来。

    “苏墨,威利只是我的一个大学同学”。陈安安无奈的解释道。

    “同学?”苏墨的嘴角露出嘲讽的笑意,声音冷到让人打颤:

    “陈安安,别把我当傻子”。

    一个男人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时,那种眼神的流露是骗不了人的,而威利在看陈安安的时候,恰恰是情到浓处时。

    “说,他是不是你大学时候的情人?”苏墨只要一想到陈安安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画面,心口就仿佛被人狠狠撞击了一般,那燃烧的火苗就变成了熊熊大火。

    “不可理喻”,因为前面威利的话,陈安安的心情本就是欠佳的,如今,刚想让自己安静一会儿,却又见这个男人莫名其妙的抓着自己跟威利之间根本不存在的感情不放,脸色也垮了下来。

    “你他妈背着我跟别的男人私会,现在还骂我不可理喻”,男人听着女孩的话,腾地一下,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几个大跨步就走到了陈安安的面前:

    “陈安安,我是不是该夸你胆子大呢?”说话时,男人修长的手指,挑起女孩尖细的下巴:

    “什么私会,苏墨,把嘴巴放干净点儿”,陈安安说完话,就直接伸手拍去了男人放在自己下巴上的手:

    “我告诉你,我跟威利之间是正大光明,问心无愧的”。

    “我的嘴巴干不干净,你难道不知道吗?”苏墨听着女孩的话,突然身体向前倾,高大的身躯笼罩住女孩,阴影下的陈安安显得尤为娇小。

    “苏墨,你,你想干嘛?”望着一直靠近自己的男人,陈安安突然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干、你”。

    男人的话刚一说完,左手强势的搂住了陈安安的小蛮腰,右手则固定住她的脑袋,强势的吻就如狂风暴雨般落了下来。

    “唔~”陈安安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双手重重的拍打着男人的后背,试图想要挣扎。

    这是一个带有惩罚性的吻,强势、霸道、占有欲,苏墨的所有情感都在这个吻里面。

    狠狠捏着陈安安的腰,让她紧贴着自己,苏墨的动作越来越狂野,正当这个男人吻的高兴时,突然,神色一变,接着,狠狠地推开了原本拥着的女孩。

    “该死的女人,竟然敢咬我!”大拇指揩去嘴唇旁边的淡淡红色,苏墨一张脸铁青。

    从来都是他招招手,要什么女人没有?如今,这个疯女人,竟然敢咬他。

    “咬你那是轻的,你要再乱来,我就……”陈安安气鼓鼓的话还未说完,苏墨已经率先开口道:

    “你就怎么样?”

    “……”被男人这么一点,陈安安突然发现,自己在苏墨的面前,竟然没有任何的谈判优势。

    “陈安安,你给我记住了,在我面前,你只有接受和被接受两种可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