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的话如一颗硕大的石头,狠狠的砸在了陈安安原本平静无奇的内心。

    “凭什么?凭什么就让我来接受这一切,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陈安安原本生气的脸颊突然变得有些飘忽不定,脑海中记忆的大门瞬间打开。

    从她出生开始,她就只能被迫接受没有母亲的事实,再后来,她只能接受被带去苏家的决定,一直到现在,她也是无奈的接受了陆明远出轨的事情。

    陈安安一想到过去自己的种种,原本就跌入谷底的心情更加的复杂了,再加上苏墨的冷眼讽刺,女孩突然伸手重重的推开眼前的男人,一双极大的眼睛布满了悲痛欲绝的伤感:

    “我根本不想接受的,你凭什么让我接受,你们为什么不考虑我的感受?”

    “陈安安,你发什么疯?”

    苏墨听着陈安安突然爆发的态度和语气,英俊的脸孔闪过一丝的惊异,紧接着,他的话音才刚落下,女孩的眼睛突然氤氲一片,豆大的泪珠子霹雳啪啦的砸了下来。

    “我不想接受,我不要接受”,陈安安仿佛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一般,苍白的脸色不断的重复着两句话。

    “陈安安,醒醒!”苏墨皱着眉头,不悦的语气中透着一抹关心。

    而就在这个时候,大厅的门口突然传来了林秋月疑惑的声音:

    “你们这是在干吗?”等到她看到陈安安通红的眼睛,喃喃的自语,秀气的眉头立马就皱了起来,语气满是不悦的对着苏墨道:

    “儿子,安安怎么哭了?你是不是欺负她了,我告诉你,你要是敢……”

    林秋月的话还没说完,面色难看的苏墨已经直接打断了她的话:

    “妈,我们的事情,你别管”。

    “我怎么可能不管,安安她都……”

    苏墨是从林秋月的肚子里面处理的,虽然她为有一个这样的儿子而感到骄傲,但是,情商却是儿子的硬伤,如今,苏墨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她自然是要替儿子好好守着这一份缘分的。

    “她只是眼睛进了沙子而已,过一会儿就没事了”,苏墨说完这话,便当着林秋月的面儿,直接弯腰打横抱起了泫然欲泣的姑娘。

    “妈,我带她回房间好好的‘清理’一下”。

    “……”

    没等林秋月反应过里,苏墨便抱着哭泣的女孩直接上楼了。

    一走进自己的房间内,苏墨将陈安安直接放在了大床上,男人微微弯腰,蹲在女孩的面前,伸手揩去她一直不断往外冒的眼泪,十分无奈的说道:

    “好了,别哭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没有刚刚的脾气,此刻的苏墨温柔的语气透着了几分无奈。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陈安安瞧着苏墨前后态度的改变,突然,心中仿佛悟出了什么道理,于是,哭的更加厉害了,一边哭,一边说道:

    “是你自己一个人抛下我走了,现在还责怪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呜呜,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那么霸道”。

    闻言,苏墨的身体不由的一僵,想起前面的事情,当时他看到那个黄毛怪抱她,便一气之下走了……

    “都是你的错,苏墨,都是你的错,呜呜,你得跟我道歉”,陈安安的语气哀怨可怜,陪着眼中水雾雾的朦胧感,满满的楚楚可怜感觉。

    此刻的苏墨哪里还有半点怒气,心疼感油然而生,连连说道:

    “好好好,不哭了,我道歉还不行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