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这种性格的男人说出道歉二字,已经十分的不容易了,陈安安也是个见好就收的女孩,听着他这么一说,立马就停止就哭声,泪眼婆娑的看着苏墨,抽抽噎噎的问道:

    “真的吗?”

    “……”

    苏墨一双重瞳望着陈安安带着希冀的眼神,竟然有些无语,他不过也是被陈安安的哭弄的心烦意乱的情况下,没有经过脑子说出口的话。

    但是,中国有句古话,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看着陈安安一张小脸满满的希望,男人叹了一口气,到底还是说了句:

    “对不起”。

    “好吧,看你道歉了,那我就原谅你吧”,陈安安擦了擦眼角的泪渍,缓缓的说道。

    “……”看着女孩这样子,苏墨突然有一种受骗上当的感觉,脸色一下子暗了起来,有些僵硬的问道:

    “你骗我?”

    “谁骗你了,我是真的伤心难过了”,陈安安立马就狡辩道,手指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泪水,给苏墨看:

    “你看,这是眼泪,还是湿的呢”。

    苏墨看着女孩这样子,顿时觉得有些无语,甚至感觉到她耍赖的感觉。

    “好了,不纠结这件事情了”,苏墨冷冷的说道:

    “陈安安”。

    “干嘛?”女孩原本一听苏墨说不纠结这件事情心中还略略的高兴了一下,可后面又一听苏墨的叫她,立马就垮了下来,这个男人的嘴里,什么时候有过好事情。

    “我们明天回A市”。对于两人之间的决定,陈安安都是被告知者。

    “为什么?”女孩有些吃惊,她才刚和威利见面,还想着跟其他的同学见面了,可这个男人却突然宣布回A市。

    “怎么,不舍得那个金毛怪了?”苏墨瞧着陈安安吃惊的表情,语气再次变得很冲。

    原本他是打算再过久一点儿的,毕竟将陈安安带到这里,除了见他的父母之外,还有一个私人原因就是女孩不用见到陆明远,可现在他发现,原来,法国更不安全。

    那个金毛怪和陆明远相比较,还是陆明远安全些。

    “我没有”,陈安安立马就回答道。

    这个男人到底满脑子的在想什么,怎么老是提到威利呢,等等,陈安安突然脑海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再次抬头看着苏墨时,一双大眼睛多了一份探究。

    “陈安安,你看什么呢?”苏墨被女孩看的有些不自在,僵硬的低头,冷冷的问道。

    “苏墨,你是不是吃醋了?”陈安安眨巴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也改变了刚刚的难过表情,满脸探究的样子。

    一听陈安安这话,男人的身体一僵,嘴角微微抽搐,笑话,什么吃醋,他苏墨怎么可能会做出吃醋这种幼稚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