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你如今可比明星还红啊,这不在A市,都能天天上头条”,苏墨瞧着身旁姑娘睁大眼睛的吃惊表情,冷冷的讽刺道。

    “谢谢苏总的夸奖”,

    陈安安冷冷的接了一句之后,就关了屏幕上的报道,转而去看其他新闻了,女孩表面虽然淡定,但是,放在一旁握成拳头的手,还是出卖了她此刻的愤怒。

    苏墨一瞧陈安安这隐忍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

    “陈安安,人家都欺负到你头上了,你他妈的还要忍着?”

    “不忍能怎么办?”陈安安抬眸望向男人,一张小脸满是悲凉。

    小时候,陈瑶自己把裙子弄脏了,她却告诉父母,是她陈安安弄的;陈瑶不高兴写作业,就把作业本撕了,却告诉老师,是陈安安把本子撕了……陈瑶所做的恶事,她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报仇!”男人愠怒地喊,这么窝囊的陈安安气的他蛋疼。

    “拿什么报仇?”小小的脸上划过一抹无依无靠:

    “陈瑶有陈家为她撑腰,可我呢?”很早的时候,陈安安就知道,陈瑶能够有恃无恐那是因为她的背后有陈家。

    “你的背后有我!”安静的车厢内,男人大声吼道:

    “你他妈的就是杀了人,老子都能替你摆平”,说着又伸手就戳着陈安安的小脑袋,骂道:

    “陈安安,你可真没出息,屁大点儿的陈家就让你忍气吞声成这样,你要是没老子我,他妈的简直就是个任人揉圆搓扁的废物”。苏墨说完这话,语气很冲的对着司机说道:

    “去丽都酒店”。

    陈安安揉着自己的脑袋,满脸疑惑的望着身旁男人,丽都酒店?这不是陈瑶今天召开记者发布会的地方吗?他带她去哪里干嘛?

    察觉到陈安安的不解,男人真真是恨铁不成钢,转头就冲着她喊道:

    “去帮你报仇!”

    “……”

    陈安安看着这样生气的苏墨,脑海中突然一丝精光闪现,大大的眼睛浑身上下的打量了一番生气的男人后,慢慢说道:

    “苏墨,你这么急匆匆的把我带回来,不会就是为了这件事情吧”。

    “是又怎么样?”苏墨直接承认后,又高傲的说道:

    “我苏墨的女人,从来只有我可以欺负,其他人要想动,我他妈的让他灰飞烟灭”。男人说完瞧着陈安安连山的感动,便又加了一句:

    “别误会,就是我家养的狗被人欺负了,我也照样让人咬回来!”

    “……”

    陈安安心中酝酿起的感动在那一瞬间还真的灰飞烟灭了,苏墨这个男人,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待会儿上去了,记得把你跟我耍狠的劲儿拿出来,别唯唯诺诺的跟个死人一样!”苏墨说完,打开车门,朝着丽都酒店的大厅走去了。

    陈安安紧随其后,看着金碧辉煌的酒楼握紧了拳头,背脊挺的直直了,是啊,有苏墨帮她撑腰,她怕什么!

    女孩雄赳赳,气昂昂的朝着酒店去了,今天她要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