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瑶今天召开的记者发布会在丽都酒店的二楼会议厅内,苏墨带着陈安安赶到的时候,媒体记者将整个大厅都围的水泄不通。

    陈安安和苏墨走进去的时候,就见陈瑶正坐在中间位置,神色如常的回答各路记者的提问,而陈志邦以及徐子晴则坐在两边,再旁边就连陆明远也端坐着。

    陈瑶造谣她也就算了,可如今一个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一个是自己的前未婚夫,就连这两人都帮着她,陈安安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心脏处压了一块大石头,有些喘不过气来。

    苏墨看着这阵势倒是一点儿都不为所动,拉着陈安安在一出偏僻角落坐下,现在还不是他们出场的时候。

    “陈大小姐,那到底是不是如外界所议论的那样,你抢了陈二小姐的男朋友呢?”现场一名记者直接将尖锐的问题抛向陈瑶。

    “我跟明远其实很早就相爱了,后来,安安也喜欢明远,并且多次以死要挟我,后来逼于无奈,我就退出了”,陈瑶的脸上带着无懈可击的笑容,轻轻浅浅的声音透着一股从容不迫:

    “结果,安安跟明远在一起不久,她就玩厌了,开始找别的男人”,陈瑶说到这里的时候,脸上满是后悔的表情:

    “如果我知道安安竟然如此不珍惜明远,我绝不会拱手相让的”。

    “那请问陈大小姐,你跟陆公子是什么时候又在一起的呢?”八卦记者的问题继续。

    “这几年来,我跟明远或多或少都是有些联系的,但我们之间从未有过逾矩之举,后来在一起也是安安同苏总裁在一起之后”。陈瑶的这一席话,不仅将陈安安形容成出轨的女人,还顺便带上了抢姐姐男朋友的恶毒人。

    “陆先生,陈大小姐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吗?”记者的采访对象忽然一变,将话题指向了一直不啃声的陆明远。

    “这件事情……”

    陆明远牵起唇角,一时之间有些拿不定主意,虽然陈瑶召开发布会他是同意的,但是,却把陈安安抹黑成这样,却又不是他的本意。

    “明远,你快说话啊”,陈瑶见陆明远有些恍惚的样子,面色有些难看的催促道。

    “是的,瑶瑶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很久之后,陆明远露出淡淡的笑容,十分绅士的回答道。

    “既然如此,请问陆先生,苏总裁在宴会上的录音又怎么解释呢?”,突然大厅内的一位记者站了起来,神色严肃道。

    “那个是假的”,陈瑶面色陡然一变,声音有些尖锐的喊道,这些记者还真是难糊弄。

    “也就说,是苏总制造了假的录音从而污蔑你们,是吗?”

    “……”如此尖锐的问题,陈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大家都知道,苏总裁一直在国外,与你们陈家更是毫无往来,那请问他冤枉您跟陆先生的目的是什么?您跟陆先生的声音又是怎么在他的手机中的呢?这些问题,陈小姐是不是也得解释一下?”

    “……”这话一抛出,原本还吵吵嚷嚷的大厅内立马就安静了下来,陈瑶看着那记者锐利的目光心中发毛,陆明远更是面色都沉了下来。

    长久的静寂之后,突然男人的低沉声音响起:

    “这些问题,就由我来替她回答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