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原本以为按照苏墨的身份,房子买的不是大别墅那也是大庄园,可是,等到这个男人带着自己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是只有一百平方左右的公寓罢了。

    “苏墨,你确定这是你要住的地方?而不是旁边的别墅区吗?”陈安安站在上城名邸的楼层下,有些意外的问道。

    “怎么,有意见吗?”男人见陈安安一张嘴巴都合不上的意外感觉,脾气也变得并不太好了。

    “额,没,没意见!”陈安安一看苏墨似乎要发脾气的样子,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连忙否认道:

    “其实,相比较别墅和庄园,我也是喜欢这种小小的套房,那种一抬头就能看到对方的感觉很温馨”,陈安安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中满满的向往。

    “我就知道,我挑选的,你肯定喜欢”,苏墨听着陈安安的话,嘴角缓缓的露出一丝的荡漾。

    怎么可能不喜欢,在他挑选房子的时候,他可是刻意调查了陈安安的喜好,知道她从小就没有安全感,知道她从小就不喜欢陈家那种空旷的别墅,所以,苏墨特地选了这里作为自己在A市的住处。

    苏墨买的这一套虽然是套房,但是,价格绝对可以跟其他区域的别墅相媲美,因为,上城名邸是A市最贵的小区,一平方20万的价格如果不是有钱人,绝对不会买。

    两人搭乘的电梯在11楼停下,陈安安被苏墨拉着手带到了两人的新家门口,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崭新的钥匙,放在女孩的手里。

    “……”陈安安看着手里的东西,表情有些疑惑。

    “打开它”,苏墨看着傻愣愣的姑娘,点了点房门的钥匙孔,说道。

    “哦”,陈安安乖乖的将钥匙插入孔中,轻轻一旋转,“吧嗒”一声响,门就开了。

    “进去看看”,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将女孩推进了房门内。

    当满室的光景进入陈安安的双眼后,女孩情不自禁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天呢!”惊叹声从指缝中流出,一双大大的眼睛瞪的比核桃还圆。

    “这个,这个是……”陈安安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的一切,第一次,惊叹的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粉色的窗帘,粉色的壁纸,粉色的桌椅……入眼的一切,都是以粉色为主,女孩参观完客厅之后,又跑去卧房,结果,粉色的大床,粉色的衣柜……总之,这整个套房,都是充满了梦幻色彩的粉嫩颜色。

    “怎么样,还满意吗?”苏墨上前搂住已经惊呆的女孩,带着自豪的问道。

    “苏墨……你……”陈安安仔细的观望了眼前的一切后,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有些哽咽。

    不是因为这个男人给了她一套房子,而且,这个房子的设计……完全就是她小时候那间玩具公主房的翻版嘛。

    小时候的陈安安,每天看着那间玩具公主房,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那个芭比公主一样,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粉色公主房,一直到那间玩具房被陈瑶摔在地上踩碎后,她就再也没看过了。

    而现在,这个男人,竟然把她的童话带到了现实里!

    “哭什么?我把房子设计成这样是让你开心的,不是让你哭的”。男人最讨厌的就是陈安安的眼泪了,她一哭,他的心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疼。

    “苏墨,谢谢你!”陈安安认真的看着苏墨,发自内心的对着这个男人说道。

    她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把她的事情都打听的清清楚楚,不仅帮她出头,还帮她圆梦。陈安安觉得,哪怕两人的开始并不是那么美好,可是现在,她已经被这个男人深深的感动了。

    “要真想感谢我,今晚上就卖力点儿,伺候的大爷我舒坦了,明天再造个小别墅给你玩儿”。苏墨一边说,一边勾着陈安安往大床方向走去:

    “走,去试试那床结不结实,今晚上若是用力太猛把床弄塌了,可就扫兴了”

    “……”

    禽兽!陈安安最后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