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被苏墨搂住,想要挣脱自然是不太可能的,最终,两人双双倒进柔软的大床内。

    只要一沾着床,苏墨这个男人,就能立马化生为狼,果不其然,一米多的大长腿一跨,直接束缚住了想要逃跑的女孩。

    “苏墨,大白天的,你干嘛?”陈安安小脸上满是防备,精虫上脑也得挑个时间吧。

    “宝贝儿,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苏墨缓缓的俯下身,鼻尖凑在女孩的面前,细细的嗅了嗅。

    就是这个香味儿,吸引着他不断的想要继续……

    “宝贝儿,你身上到底涂了什么,怎么那么香”,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在那细腻的肌肤上咬了一下:

    “唔~,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

    陈安安被苏墨压在身下,根本不能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像小狗一样,这边闻一闻,那边嗅一嗅。

    “苏墨,你属狗的吗?赶紧起来啊”。

    “我要是属狗的,那你就是我的小母狗”,听着陈安安骂人的话,苏墨倒是没皮没脸的对接入流。

    “……”小母狗,好吧,陈安安觉得,自己想歪了。

    瞧着陈安安一副对自己嫌弃加无语的样子,苏墨直接露出洁白的牙齿,在陈安安的脖颈上惩罚性的咬了一口,虽然不是很疼,可到底还是让女孩尖叫出声:

    “你干嘛咬我?”陈安安瞪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愤愤的问道。

    “你不是说我属狗吗?狗不咬人,还是狗吗?”男人的话让陈安安汗哒哒滴。

    这个无耻的男人,还能再无耻点儿吗?

    瞧着女孩张嘴似乎要反驳,男人二话不说,又在女孩的脖子上,咬了好几口,陈安安被这个男人又吻又啃,弄的皮肤痒痒的,早就没有了脾气,咯咯的笑着求饶道:

    “哎呀,别咬了,苏墨,我错了,我以后不骂你是狗啦!”

    “知道错了?”苏墨听着陈安安的话,终于停下了动作,低头望着女孩问道。

    “恩,错了,我真的错了!”说话时女孩满脸无辜的表情。

    “那就亲我一下,我就放过你”,苏墨开始跟她谈条件。

    “亲脸颊!”陈安安谈价还价。

    “好!”苏墨十分干脆的答应了。

    “……”

    听着这个男人这么容易就回答了,陈安安倒是有些犹豫了。

    果然,在苏墨离开压着她的身体后,陈安安缓缓起身,靠近男人的脸颊,正打算亲下去的时候,男人突然转头,于是,暖嘟嘟的小嘴,就这么准确无误的亲在了男人的嘴巴上。

    陈安安知道自己上当之后,就想要离开,可这肉都进嘴了,哪里有不吃的道理呢,大手往她的后脑勺一扣,一个热情如火的法式热吻就这么下来了。

    “苏墨,你个骗子!”陈安安碰了碰被这个男人吸吮的发麻的嘴唇,气呼呼的指责道。

    “兵不厌诈,只怪你太单纯了”,男人带着得意的笑容,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

    “你,你,你……”看着苏墨厚脸皮的样子,陈安安你了半天,都没说出一个字。

    跟这个男人斗,输的永远都是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