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A市之后,陈安安过起了被苏墨圈养的日子,每天除了吃吃喝喝,就是睡睡睡,等到她突然有一天觉悟的时候,腰上的一圈儿肥肉已经赤果果的在她身上嘚瑟了。

    “苏墨,我想出去工作”,陈安安放下手里的刀叉,望着做在自己对面的男人,语气坚定的说道。

    “工作?你想找什么工作?”对于陈安安的这个话题,苏墨漫不经心的问道。

    “额……找能够养活的了自己的”,陈安安被苏墨这么一问,瞬间有些呆愣,她一直想着要找工作,却根本没有想过,到底要找怎么样的。

    听着女孩这话,苏墨抬眼打量了她一下,冷冷的开口:

    “扫厕所的,捡垃圾的,都是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所以,你打算加入他们的队伍吗?”

    “苏墨!我是说真的!我要出、去、工、作!”陈安安对于这个男人根本没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的举动很是恼火。

    “那就去啊,又没人拦着你。”苏墨有些奇怪的看了女孩一眼,那神色更是透着一分不解:

    “脚长在你腿上,我又没绑着你。”

    “额……”

    陈安安一听苏墨的话,又是一愣,是啊,苏墨又不是限制了她的自由,她找工作,干嘛跟这个男人汇报呢?这几天估计吃多了,脑袋有脂肪,所以用起来不灵光了。

    两人的早饭一结束,陈安安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刚刚苏墨看完的报纸,翻到求职介绍的版面,拿起桌子上的红笔,就圈圈点点了起来。

    “办公室文员,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行政助理,要求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已婚已育优先……”陈安安将版面上的所有招聘信息包括招聘车间工人的都看了一遍后,突然发出感慨:

    “为什么都需要有几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啊?还已婚已育!那我们这些刚出社会,没结婚的就没资格应聘吗?”

    “工作经验是为了上手快,已婚已育是为了能长期在职”,苏墨将刚泡好的水果茶放在陈安安的面前,看着她苦恼的样子,解释道。

    “这简直就是歧视!”陈安安气呼呼的说道。

    “商人讲的是利益,招聘你之前,公司得知道你能带来多少利益”,苏墨说完这话,眉头一挑,望着将报纸扔在一旁生闷气的女孩说道:

    “不然,我给你介绍份工作?”

    “干什么的?”陈安安好奇的问道。

    “SJ集团的总裁夫人职位”。

    “……”

    “年收入过亿,每天的工作就是吃饭、逛街、看电影,唯一的工作要求就是伺候好他们的总裁”。

    “算了,我还是去网上看看招聘信息吧”。陈安安听完苏墨的话,双眼一番,就自顾自的往卧房跑去了。

    “陈、安、安!”瞧着只给自己留下迷人背影的女孩,苏墨咬牙切齿的喊道。有多少女人挤破了脑袋要进SJ,要成为他的女人,而她却一脸无视。

    结果,五分钟之后,女孩拎着个小包出来了,一边往门口走,一边对着男人说道:

    “苏墨,你是不是该上班了,快,我跟你一起走”。

    “去哪里?”

    “找工作啊!”

    “……”

    难得出现的属于苏大总裁的省略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