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被苏墨扔在了写字楼林立的市中心,望着一幢幢的高楼大厦,女孩原本的满腔热血突然就没有了,心中甚至有些发虚。

    早知道,就应该了解清楚了,再出来找工作的,现在这样,就跟无头苍蝇一样。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陈安安安慰自己一番后,便打起精神,朝着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写字楼走去了。

    看着进去的陈安安,将车停在隐蔽处的苏墨对着一旁的司机吩咐道:

    “我要她进去的这幢楼里所有公司资料,我倒要看看,谁敢录取她”。

    “是,总裁”。

    看着下车的司机,苏墨的眼中闪过让人抓不住的精光,陈安安,你再怎么蹦跶,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谢谢您来我们公司应聘,请您回去等通知吧”,陈安安听着第三十家公司对她说的同样的话,原本还能够露出一丝笑容的脸,现在只剩下无奈了。

    走出写字楼,陈安安揉着发酸的小腿肚,眉头都皱成一个川字了,每一家对她的到来都是恭恭敬敬的,甚至还说要请她吃午饭,但是,一提到任职的事情,却又都是统一的回复,“不好意思,回去等消息”。

    看着自己手上的出国留学证明,陈安安开始怀疑,难道国内的招聘市场已经严格到这种地步了?连留学生都已经找不到工作了?

    正当陈安安想不通的时候,放在口袋里的铃声响了起来:

    “喂?”女孩没好气的接听。

    “一个上午工作找的怎么样了?”听筒里面传来苏墨悠闲的声音。

    “别提了”,陈安安一边说,一边低头踢着脚下的小石子,有些伤心的说道:

    “苏墨,你说找工作怎么那么难啊,我会说法语,会说英语,还会办公室软件,我觉得办公室文员的工作完全能够胜任的,为什么还是拒绝我呢?”

    “那你有法语或者英语的等级证书吗?”

    “……”陈安安被苏墨这一句话,堵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她没有证书,只有一张毕业证,算吗?

    “好了,你也找了一个上午了,肚子肯定饿了,我请你吃饭,怎样吗?”苏墨十分好心情的问道。

    “好吧,吃完饭继续找!”陈安安为自己鼓励。

    基于就近原则,陈安安选择在附近一家氛围浓郁的中餐厅吃饭,而苏墨则十分钟后到。

    看着菜单点了五六个自己爱吃的菜式,陈安安原本有些阴郁的心情渐渐的变好了:

    “好了,就这些”,陈安安将菜单合上,微笑着递给面前的服务员。

    就在陈安安交代服务员上菜的细节时,突然,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让女孩原本的说话声停了下来:

    “安安!你也在这里?”

    “陆明远!”女孩听着那声音,小脸顿时黑了下来,心中默默的想着,今天真是出门没看黄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