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医院,陈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着苏墨在大厅内排队挂号。

    挂完号,去了二楼外科。

    穿着白大褂、带着白口罩的医生,左手一个镊子,右手一个手电筒,在陈安安张大的嘴巴里面捣鼓了几下,就见一根比针还粗的鱼刺被拔了出来。

    “姑娘,以后吃饭要细嚼慢咽,不能生吞”,医生洗完手,一边在病历卡上写字,一边抬头望了一眼面色发红的陈安安。

    “恩恩”,陈安安羞的连连点头,等他写完字,就拉着苏墨出了诊室。

    太丢人了!陈安安发誓,以后再也不吃鱼了!

    “在这里等着,我去给你拿药”,苏墨不放心的嘱咐了一句,才拿着病历卡,去了旁边药房拿药。

    这看病的人还真多,一排的座位竟然没有一个是是空着的,陈安安闲来无事,便四处走动了一下,正当她经过旁边的科室时,突然,出来的一个女人撞上了自己。

    “走路没长眼睛啊!”没等陈安安反应过来,那人已经率先开骂了。

    “陈瑶!”陈安安一听这个女人的声音,立马脱口而出。

    “陈安安?”女人也反应了过来,原本嚣张的态度立马就没了,脸色变了又变。

    “你在这里干嘛?”陈安安看着身穿病号服,额头上被纱布缠绕,面色有些苍白的女人,心中有些疑惑。

    这个时候,她不好好的呆病房里面休息,跑出来干嘛?而且,还一副急匆匆的样子。

    “关,关你屁事情啊”,陈瑶跟陈安安说话,竟然有些结结巴巴,苍白的脸色,还有些许的心虚表情。

    面对陈瑶这样的反应,陈安安疑惑的抬头往她出来的科室看了一眼,只见这上面写了三个字:妇产科。

    “你怀孕了?”一个女人从妇产科出来,陈安安的脑海中跳出第一个念头就是怀孕。

    “谁怀……”陈瑶一听完陈安安的话,立马就要回嘴,可刚说出一半,就立马改口道:

    “对啊,我就是怀孕了,怎么样?”

    “……”

    陈安安听着陈瑶的话,一双大眼睛往她肚子上瞧了瞧,然后,轻轻的“哦”了一声,按照她跟陆明远天天混在一起的时间看,怀孕也是迟早的事情。

    “陈安安,我知道你对明远还有非分只想,但是,我现在已经有孩子了”陈瑶说着,双手抚上自己平坦的小腹,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

    “麻烦你以后,有多远滚多远,别在他的视线里出现。”

    “你放心,我以后看着你们绝对绕道走”,陈安安淡淡一笑,又开口道:

    “毕竟,你们这种暗渡成仓的狗男女看多了,我也怕污了我的眼睛”。

    “……”

    “陈、安、安!”陈瑶气的大声吼道。

    “好了,有了孩子就别老生气,对宝宝不好哦”。陈安安说完,低头看了一下手表,苏墨应该已经抓完药了,一边想着,一边转身要走。

    “对了,下个月底我跟明远结婚,你作为我的妹妹,不会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吧?”陈瑶见女孩要走,突然又得意的问道。

    “放心,她一定参加”,苏墨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她们身边,嘴角带着冷冽的笑意,答应道:

    “到时候,我跟安安绝对会给你们准备份‘大礼’,让你的婚礼终生难忘!”

    “……”

    不知道为什么,苏墨的话,让原本真得意洋洋的陈瑶突然打了个冷战,看着他的笑,女人有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