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安安坐进苏墨的车子内,一张小嘴嘟的老高,这个该死的苏墨,他凭什么替她答应陈瑶,说什么去参加她的婚宴。

    “好了,别生气了,瞧这嘴巴嘟的都能挂油瓶了”。苏墨用手勾了勾陈安安的小巧的下巴,嘴角带着宠溺的笑意,说道。

    “哼,谁让你替我答应,参加那对狗男女的婚礼的?”一个是自己的前男友,一个是从小到大跟自己显摆的好姐姐,陈安安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去参加这两人的婚礼。

    “怎么,你不想去吗?”苏墨看着一旁生闷气的姑娘问道。

    “废话,你前女友让你去参加婚礼,你高兴啊?”陈安安口气极差的喊道:

    “你还要给她准备礼物,我现在没工作没钱,要准备你自己出钱”。

    听着身旁姑娘的话,苏墨伸手就往陈安安的后脑勺拍了下去,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蠢成这个样子!

    “苏墨,你干嘛打我?”陈安安揉着自己的小脑袋,瞪着大眼睛气呼呼的喊道。

    “你这个不成气候的小东西,真想撬开你脑袋看看,这脑袋到底是不是豆腐渣做的?”苏墨看着眼前这个呆萌的小姑娘,气不打一处来:

    “你觉得我会给他们准备一份价值连城的结婚礼物吗?”

    “……”

    陈安安看着男人说话时,露出的白白笑容,突然,一丝寒气从脚冒上了头顶,果然,按照这个男人的性格,怎么可能那么好心。

    “那你要给他们弄什么?”陈安安突然来了兴致,苏墨准备的东西,肯定不会太差的:

    “是不是炸弹?或者是血淋淋的尸体?”

    瞧着八卦女孩提出的不靠谱意见,苏墨又一巴掌拍在陈安安的脑门上:

    “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以为拍恐怖片啊!”

    “不是就不是嘛,干嘛又打头?”陈安安瘪了瘪嘴巴,揉着小脑袋低低抱怨道:

    “都快被你打笨了。”

    “就你这智商,就是不打,也是笨的可以!”

    “……”

    距离陈瑶的事情又过了几天,陈安安又一次做起了宅女。

    “有我的信吗?”陈安安从卫生间内出来,看着苏墨拿着报纸从外面进来,便急切的问道。

    “没有”,苏墨的话让陈安安顿时泄了气:

    “怎么可能啊,虽然都是等通知,可好歹也该有一个公司让我去吧”,陈安安叹气道。怎么说,她也是个法国留学生毕业啊。

    “估计人家嫌你智商低”,苏墨摊了摊手,便在椅子上坐好,一边拿起面包,一边看起报纸。

    “……”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录取我,为什么?”餐桌上,陈安安一边将面包撕成沫儿,一边愤愤的自言自语。

    看报纸的苏墨听着她的话,抬头看了她一眼,嘴角噙着一抹别有深意的笑。

    “叮铃铃~”,就在这个时候,客厅内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去接电话!”苏墨头都没抬一下,就对着陈安安说道。

    “哦”,有气无力的姑娘从椅子上站起来,拿起电话:

    “喂?”

    “真的吗?”

    “好好好,我待会儿就过去!”

    陈安安跟对方说了三句话后便挂了电话,恍惚了三秒之后,突然就张开双臂,兴奋的将看报纸的苏墨抱了个满怀:

    “我有工作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