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什么工作?”苏墨将手里的报纸放在桌子上,一把将扑在自己怀中的女孩提了提,让她直接坐在自己的腿上。

    “是个文员的工作”,陈安安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带着兴奋。

    “公司在哪里?正规吗?”苏墨双手搭在陈安安细软的腰部,轻轻的摩挲着。

    “不知道啊,刚刚他报公司名字的时候,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我感觉我没投过那家公司”。

    陈安安说起来,也是有些奇怪的,而且,这公寓的座机电话号码,连她自己都背不出来,这招聘公司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搞不好是拉皮条的公司”,苏墨看着正在兴头上的姑娘,冷冷的泼了一大盘冷水:

    “小心把你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

    “苏墨,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的吗?”陈安安一听他这话,大眼睛瞪的圆圆的,这个该死的男人,还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让他说句好话,怎么就那么难呢?

    “好吧,那我祝你工作顺利”,这一次,这个男人倒是蛮配合的。

    “算了,工作难不难还不知道呢?搞不好太慢了,我也胜任不了”,虽然有公司让她去工作,但是,毕竟是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在面对未知的工作时,还是充满担忧的。

    “放心,就接接电话,玩玩电脑,很简单的,”苏墨听着陈安安的话,神态轻松的安慰道。

    “你怎么知道?”女孩狐疑的望着苏墨,瞧他一脸了解详细的感觉,陈安安突然开始打量起这个男人,特地拖着声音问道:

    “难道说,这工作是……”

    “是什么?”苏墨没好气的打断陈安安的话,口气十分不耐烦的说道:

    “我作为SJ的总裁,手下几万的员工,我还不知道一个小文员的工作内容?”

    “倒也是!”苏墨本来就不同意她出去工作了,怎么可能还帮她找工作,陈安安这么一想,心里就放心了。

    可这心才刚放进肚子里,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突然站了起来,原本坐在他腿上的姑娘吓得低声尖叫,双手下意识的搂住了苏墨的脖子。

    “你干嘛?”陈安安惊魂未定的问道,说都不说一声就站起来,他想吓死谁啊?

    “庆祝啊!”苏墨一边抱着女孩,一边往里面走去。

    “庆祝什么?”陈安安眨巴着双眼,疑惑的问道。

    “庆祝你找到了工作!”

    “那你往卧房去干嘛?”陈安安的心中升起一股不太好的感觉。

    “做你最爱做的事情啊!”男人露出迷人的微笑,厚颜无耻的说道。

    “……”麻痹,这是什么庆祝?这分明就是苏墨这个无耻男人为自己的下流找借口罢了。

    “苏墨,你个下流无耻的色狼,赶紧放我下来,待会儿我还得去新公司报道啊”,被抱在怀中的陈安安扭动着身体,挣扎着想出来。

    “放心,这次我保证伺候的你舒舒服服,欲仙欲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