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泽芝最不喜求人了,然而此时也只能找人帮忙。她想来想去还是向许愿开口更容易一些,比较没有心理障碍。

    许愿很爽快,接了她的电话,一口答应帮她找客户。而且第二天就打发客户自带业务上门了,而这位客户就是:时髦人物丁曙光。

    丁曙光一身行头实在是太抢眼,像电影明星似的,一登门就引起一阵小骚动。有不认识他的女孩悄悄议论:“是白泽芝的男朋友吧?今天终于现出庐山真面目了。”有认识的说:“不是的,是一部的客户啊!欸?一部的客户怎么直接来找策划部,难道是?……”又有人说了:“你少见多怪的,原来不也是策划部一起参加会谈的?又不是没见过!”

    看见丁曙光,白泽芝也是一脸惊讶。听了来意后,不免为难地说:“你们公司不是一部的客户么?我不能跟一部争啊!”

    “放心,不是我们公司的业务,是我朋友的公司。新客户,总没问题吧?”丁曙光笑说。

    白泽芝脸上又露出了喜色:“新客户当然没问题!”

    丁曙光给白泽芝介绍的,是他的一个做运动鞋的朋友。丁曙光歉意地说:“我这位朋友是新品牌、新公司、新起步,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没有市场基础,广告费捉襟见肘,总之就是不会有多少业务量,不过工作量可能还很大。”

    “我已经很感谢了!”白泽芝感激地说,“不知道他的产品,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迫切要做的,应该是入市推广吧?视觉系统已经做好了吗?”

    “具体我们可以先去他公司详谈,你看你方便吗?”

    “当然!当然方便,客户第一。”因为认识的关系,白泽芝说话就直截了当了,“你那位朋友,有找别家公司吗?”

    “没有,就找你了,认定在你这里做了。别家不找了。”丁曙光连连保证。

    “看你说的,万一对我们的方案不满意呢?你能代表他说了算?”

    “之前你们给我们公司做的方案,他看过的,很欣赏,所以我才把你们推荐给他的。我的老同学,虽然不能完全代表他,不过他的想法我清楚,没问题的,我们关系很铁的。这事黄不了的,不能让你们白劳动。”

    的确,策划最怕的就是白劳动。这种无形的商品,比有形商品的销售要复杂多了。白泽芝笑说:“那,我这算是关系户待遇么?”

    “专业加关系,双保险。”丁曙光贴心地回答。

    白泽芝叫上成钧,跟着丁曙光一起去了他那位朋友的公司。

    丁曙光的朋友姓王,都叫他王总。王总跟丁曙光一样,很年轻,顶多二十七八岁。王总在一个普通的写字楼里,租了一个一百多平方米的套间做办公地。公司面积虽不算大,但来来往往,进进出出的人挺多,公司显得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

    王总请白泽芝他们坐在沙发里,自己则斜靠在他的办公桌前。桌子上堆放着一些样品,还有杂志、稿件。他以这种随意的姿态开始侃侃而谈,他雄心勃勃地谈论着他的年度计划,三年计划和未来展望,谈论他的设计团队,谈论他对品牌的设想,谈论他在青浦的协作工厂,谈论他的经营理念,谈论他对广告的看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