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总头脑清晰,思路独特,信念坚定,决策大胆。他平凡的相貌因着他独特的头脑而熠熠生辉,使得白泽芝也受到了感染,思潮激动起来。她不由自主地想为他的理想,给出自己能够使出的一份助力,给出自己头脑中所能使出的所有最高明的方式。

    白泽芝礼貌地问王总:“像您这样,在公司的创业初期,就愿意为市场策划明确划出一笔开支的,真是不多见。而且这是一笔不算少的开支,在起步的这个阶段,在这个艰难的,处处要用钱的阶段,不是一笔小数字。有两个情况,我想说明,一,我们不参加比稿;二,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我想问您的是,您能信任我们吗?”

    “在我做出回答之前,我也有一个问题需要得到回答。”王总笑说。

    “请讲。”白泽芝微微一欠身。

    “你们对自己的专业水准有信心吗?”

    “当然。在本土公司中,我们的专业水平是领先的。不过,相比于国际4A公司,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白泽芝坦然的回答。

    “如果有充裕的资金,我一定会去找4A公司的,哈哈哈……”王总大笑,“不过现在,我们只能支付得起,你们公司的费用。”

    “再过十年,希望您也还能支付得起,我们的费用。”白泽芝微笑着回应。

    “好,好!说得好。”王总一拍手说。

    白泽芝继续说:“我们需要的是,给您做个全套的视觉,从视觉营销到传播整合。不过,您的这个营销理念,的确是独出心裁,甚至可以说是冒险的,是和现在多数品牌的经营传统不相同的。工厂不是您的,卖场也不是您的,您有的就是品牌,就是设计,而且还是目前没有被市场所认知和接纳的。”

    “如何保持您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协调上下游渠道的无障碍沟通,这些问题,我想您自然会比我们考虑得更多、更详尽。我只是希望一旦开始,就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干扰,希望我们能顺利合作,真的做成一个了不起的品牌,就像您刚才所描述的那种,激动人心的品牌。”

    “当然,我们会拥有一个了不起的品牌,你们会有一个了不起的,震惊业界的伙伴,和经典案例。”王总露出狡黠的笑容来。

    大家相视而笑。随后成钧又跟王总详细讨论了视觉系统里的各项要求和一般的设想。双方谈得愉快而投机,王总说下一次会面就可以签署正式合同,于是白泽芝邀他下一次去自己公司,跟方总见个面,然后签署合同。

    下午,丁曙光殷勤地一定要送他们回来。跟丁曙光挥手再见,转身上楼的时候,在电梯口正遇见沉着个脸的顾又礼。

    “你干嘛?拉着个脸,谁惹你了?”白泽芝好心情地主动跟他说话,看看他手里拎的零食袋说,“又去小店买零食?跟芳芳打赌输了?”

    “你怎么跟那个花孔雀混在一起?还坐他的车回来?”

    白泽芝愣了一下,才明白花孔雀是指谁。“丁曙光帮我介绍了一个客户,如果定下来,我们策划部和你们设计部,都有的吃了。”

    “哼!定下来再说吧。我也可以帮你介绍客户啊!”

    “你?找你爸?找你哥?”

    “哼!你别小瞧了我,我自己也有关系的!”

    “哎哟,你厉害。”

    “我师兄,有一个开饭店的朋友,有好几家连锁店呢,也需要做广告……”顾又礼跟着白泽芝,絮絮叨叨地一路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