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大早,经过媒介部的时候,就看见媒介部、客户部的几个人神情凝重。白泽芝就问郑建华:“发生什么事了?”

    郑建华把手上的报纸往桌上一丢,说:“广告出差错了。”

    白泽芝拿起报纸,一边翻看一边问:“哪个客户啊?一部二部的?”

    “二部的客户,客户的地址电话都没有。登了大半天广告,地址电话都没,算是白干了。”

    设计部的江波也在,这时候说:“肯定是少了一张菲林片,你们看,这里还少了一根装饰线。这个我印象很深的,地址和电话,还有这根线,是在一张片子上的,当时菲林片拿回来我检查过的。”说完看着芳芳。

    芳芳一副要哭的样子说:“我也检查过的,一共三张片子,是用订书机订在一起的。当时江波给我的时候我还问呢,怎么是三张,因为平时彩色的是四张,黑白的是一张,套红的是两张,我看这个是三张,当时还奇怪了一下。”说着举手发誓说,“我检查过才送到报社的,我发誓!”

    “那就奇怪了。”江波挠挠头说。

    “会不会是报社的人弄丢了?”芳芳想不出所以然,只能这样猜测。

    “不太可能吧,你也说了,是订在一起的,怎么会少一张?报社印刷厂的师傅干了这么多年,什么没见过,难道还会把这个搞错?”郑建华说。

    “那是怎么回事!除非是有人故意扯掉一张菲林片了。完了完了,这次严重了,客户发了好大的脾气,那要扣我多少奖金啊?”芳芳混乱着。

    “谁会那么闲,来扯掉一张菲林片啊。”白泽芝说。

    “当然有人就是那么闲。”是丁蔷薇的声音。

    突然走进来的丁蔷薇,此时咬着牙恨恨的说。一屋子的人都齐齐看着她,她冷笑着说:“有人实在是闲的,要干这种事。”

    “谁,谁啊?”芳芳结巴地问。

    “昨天是你一个人去报社的?”丁蔷薇问。

    “是啊。”芳芳怯怯地说。

    “你再好好想想。”

    “是我一个人去的啊,拎了好多东西,去完了报社我又去电视台……对了,在报社的时候碰见琳达了,她正好也在那边办事。”

    丁蔷薇笑笑,说:“不光是你一个人扣奖金,我们二部,你们媒介部都要扣奖金了。而且,要怎么跟客户解释?难道告诉他们说,这只是一次灵异事件,不能怪我们?”

    “那,你是什么意思啊?”芳芳疑惑地问。

    “你确定,是你亲手把菲林片交到报社收片窗口的?”丁蔷薇再问。

    芳芳绞尽脑汁地想了想,犹豫着说:“我当时手里拿了好多东西,因为还要去电视台,所以还拿了两盒带子,还有一袋厂家的样品,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琳达看见了就说帮我拿,她就帮我拿了一下,后来就还我了……”

    “这不是很清楚吗?”丁蔷薇说。

    “你是说有人故意的?你是说那人是琳达?不会吧?你怎么知道?”芳芳瞪大了眼睛。

    “我就知道了。”丁蔷薇咄咄逼人地说。

    “蔷薇,你又没证据,别瞎猜了。”白泽芝赶紧说。

    “没证据?呵,我就是知道。欺负到我的头上来了,有本事比业绩,没本事的才在背后搞鬼!”

    芳芳不安的看看门口,冲背朝门口的丁蔷薇使劲使眼色。丁蔷薇看到了她的表情,却继续大声说:“干嘛?我丁蔷薇今天就这样说了,当着她的面我也是这样说,有本事就不要搞这些不入流的小动作,咱们拼实力,比业绩!”

    说着她泰然自若的转过身,朝着门口,面对着站在门口的琳达,轻蔑地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