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琳达咬着嘴唇,有些发抖地说:“丁蔷薇,你什么意思?你说谁呢?”

    丁蔷薇笑笑说:“我说谁?我就说你了!你也不用装样子了,你做的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

    “丁蔷薇,你这是血口喷人!你有什么证据?就在这里乱说!我只不过是碰巧遇到芳芳,碰巧帮她拿了一下东西,你凭什么就说我搞小动作,往我头上栽赃?你也太小瞧人了!比业绩你又强到哪去了?”

    “嘿嘿,我就小瞧你了!比业绩我还就比你强了!有什么证据?我当然有,你要看么?”

    白泽芝轻轻拉拉丁蔷薇的衣袖。琳达则是明显的一怔。丁蔷薇了然的继续说,“你在背后搞小动作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我不跟你计较,你还来劲了!这次还给我来个大动作了!琳达我警告你,别来惹我!这次我就算了,下次我就不客气了,别来惹我!再说一次!别,来,惹,我!”

    “你,你,你这么嚣张干嘛!你又高明到哪里去!你还不是来抢我们一部的业务!”

    “我那是凭实力!如果你一定要说是抢,我也不介意。我又没有绑架客户,也没有搞见不得人的名堂,你有本事也去抢啊!”丁蔷薇昂着头,示威地说。

    “你,你,你说话这么难听,你不就仗着,仗着……”琳达气得发抖。

    “我仗着什么了?”丁蔷薇挑衅地问,“你不就会在背后说是非,怀着你那阴暗的心理,往别人头上泼脏水吗?你敢说这次菲林片的事和你无关?”

    “你,你!”琳达明显底气不足。

    郑建华看不下去了,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你们都少说一句。都是为公司办事,这里吵也解决不了问题,赶紧回去想办法弥补吧。”

    白泽芝上前拉住丁蔷薇,带着她往外走,“好啦,少说两句,赶紧走了,你不是还有一堆事情要办吗?”

    丁蔷薇乖乖地跟着她走了,走到半路还噗嗤笑了。白泽芝瞪着她说:“还笑?吵完一架还高兴了?看你吵架,我心都怦怦乱跳。”

    “那是,痛快,高兴!这种小人,就是要骂骂她。我早就想骂她了!”

    “你真有证据?”

    “没有。”

    “那你还……”

    “她平时就跟我过不去,这次多半是她搞鬼。我就诈一诈她,你看,她不是明显的心虚?都不敢接话!小丫头片子,胆子大了,敢干这种事,拿公司的钱当儿戏啊,这次我们要损失一个双通,好几万呢!”

    “客户那边怎么解决?”

    “赔一个彩色双通咯。年底报社会返我们四个双通,拿一个赔客户咯,不然怎么办?不过名义上的责任要让报社担一担,就说是报社那边搞错了。陈总跟他们打过招呼了,就是他们承担名义上的错误,我们承受实际的经济损失,好听一些,不然感觉我们太不专业了,这么乌龙。如果没有这事的话,这个彩色双通怎么也能卖几万,现在打水漂了。”

    “可惜。”

    “唉,我们要扣奖金咯,出事故了。可怜啊,你要请客,安慰下我受伤的心。”

    “好,安慰你。你还可怜了,骂人骂的这么吓人,芳芳都被你吓住了。”

    “嘿嘿,我多厉害啊,以后有我保护你,你什么都不用怕。”

    “哎,我谢谢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