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孩子们对八卦总是有着一种异乎寻常的热情。自那日丁曙光登门来找白泽芝后,女孩子们就叽叽喳喳议论开了,什么“白泽芝跟他还挺登对的啊”,什么“是不是男朋友啊”,什么“白泽芝怎么还没有男朋友啊?是要求太高找不好了吧”……

    后来叶子听到了,就上去好好跟她们透露了一番自己掌握的消息:

    “你们别瞎议论,瞎操心了,人家白泽芝有男朋友的。英俊潇洒,事业有成,你们知道吗?就是顾又礼的哥哥!上次我们去绍兴搞活动,就是他开车送我们回来的,奔驰车,年轻有为啊……”引得一干听众啧啧赞叹,一脸羡慕。

    公司里有人在热议,家里边也在热络中。顾阿姨三天两头的来找林可林女士,两人凑在一起往往一说就是一个下午。要一直说到将近晚饭时间,两人才依依不舍地话别,回家做饭。

    这天,白泽芝下班回家的时候,顾阿姨照例又在她家。到了换季的时候,天气变幻莫测,前一天还是短袖,这一天穿长袖还嫌冷了。顾阿姨喜欢穿鲜艳的衣服,今天穿了一件枚红色的小外套,白色的瘦腿裤,微卷的短发,很时髦,很精神,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

    看见白泽芝,她笑眯眯的,眼睛都笑成了两个小月亮,连声音都好像是笑的:“小芝,今天我们到外面吃,不做饭了,也享受一回。”

    原来两家的爸爸今天都不回家吃饭,于是两位女主人统一决定给自己放假,一起到外面去吃个现成的,享受一把生活。

    “今天又仁没约你啊?”顾阿姨笑眯眯看着白泽芝问。

    “没有。”白泽芝被她看得浑身不自在。

    “我来给又仁打个电话,看看他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饭。”

    顾阿姨要给儿子打电话,白泽芝拿起家中的子机递给她。林女士则进里间换衣服。林女士的发型数十年不变,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梳一个发髻,到现在仍旧是这样。也许是因为年轻时学过舞蹈的缘故,对这样简洁的发髻特别的钟爱,也的确很衬她的气质。她换了一件咖啡色的,绣花的灯芯绒衬衫,很有温婉的女人味道。

    顾阿姨打完了电话,走到门口对林女士说:“又仁手机没接,我打到他公司,他公司里的人说他出去了,晚上有个客户要招待。那我就不找他了,我们自己去吃。”

    她看看林女士新换的衣服,又说,“你总是穿这么素,其实我们年纪大了,应该穿些鲜艳的,才衬脸色,你得改改了。”

    林可笑笑,心中不以为然。她对顾美云那句“我们年纪大了”很觉刺耳,心说:你老了,我可没老,别老拽着我一起说老。其实顾阿姨本名刘美云,很早就不工作了,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因为成天的嘴上老是挂着“我们家老顾说”,于是被朋友们贴上顾家标签,众口一词的给她改名为顾美云了。

    林可对顾美云说:“小礼呢?叫上小礼吧!”

    顾美云说:“小礼那小子,成天就知道找同学玩,再不肯陪我吃一顿饭,他肯定不要来的。”

    林可说:“叫一声嘛,不管来不来,叫一声总是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