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顾美云又给自家小儿子打电话:“喂,小礼啊,晚上我跟你林阿姨在外面吃饭,你也来吧?小芝也一起去的。”

    挂了电话,顾美云笑开了花,高兴地说:“没想到小礼竟然说他也来,我都有日子没有跟他一桌吃饭了。成天在外面跑的疯小子!”

    “看吧,我说电话应该打一个。”林女士说。

    “是,你说的是。”

    三个人到了商业区一家热门的饭店,坐下不久,顾又礼也到了。看见白泽芝,顾又礼悄悄跟她做了个鬼脸,白泽芝不由怀疑他是听到自己在,才这么积极地赶来的。

    顾又礼很乖地叫了林阿姨,又叫了自己妈妈,还殷勤地为她们倒饮料,拿着菜单询问她们还有什么要吃的,要不要尝一尝芒果布丁和葱包桧儿……

    林可笑着跟顾美云说:“多乖的儿子啊,你知足吧!”

    顾美云也是眉开眼笑,感觉特别有面子。暗自惊奇自家叛逆的小儿子突然懂事了,体贴了。

    那边两位妈妈在谈天,这边顾又礼跟白泽芝轻声说着话。“哎,跟你说啊,我这几天正在做一个好玩的杯子,做成了送给你一个!”

    白泽芝怀疑的看看他说:“不会又是触电的杯子吧?”

    “什么触电啊,不要说的这么难听好伐?再说,一个创意怎么能反复用?我是那样脑力枯竭的人吗?告诉你,是电脑咖啡杯!”

    “什么叫电脑咖啡杯?”白泽芝虚心请教。

    “就是可以连接在电脑的USB接口上,可以给一杯咖啡保温,这个实用吧?天慢慢冷了,水很容意凉,咖啡凉了就不好喝了。你有了这个,就可以一直喝温热的咖啡了,好不好?”

    “好,这个好。”白泽芝点头。

    “我厉害吧?”顾又礼又开始翘尾巴。

    “嗯,厉害。”

    “当然啊!我就是中国的雷蒙德嘛,我跟你说过的。将来,我会很了不起的,所以你要趁着现在,趁我还没成名之前,对我好点,跟我建立不一般的关系,将来等我成大人物了,我肯定第一个罩着你啊,到时候你多有面子啊!”

    “嗯,好有面子的。你好了不起啊!”

    面前的这个年轻的愣头小子,倒有着让白泽芝刮目相看的才华。白泽芝喜欢有才华的人,有才华的人总是能轻易地让她另眼相看。这位才子还很孩子气,很会逗人开心。

    一顿愉快的晚餐结束后,顾美云意犹未尽,提议去附近的商场逛一逛,顺便消消食。冬装都上架了,顾美云看中一件鹅黄色的短大衣,试穿了以后在镜子面前左照右照,美滋滋的。林可在一边说:“蛮衬你的,买了吧。”白泽芝和顾又礼在后边也纷纷说好。

    此时,店里进来两个年轻的顾客,是一对青年男女。女的亲热的挽着男人的胳膊,同时一张笑脸转向男人的一侧,仰视着他,嘴里还在说着什么;男人并不说话,只是听着,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这一对男女不是别人,正是顾又仁和丁蔷薇。

    这一对意想不到的搭配,和他们出人意料的出现,使现场的两位女士大跌眼镜,也使得和乐融融的气氛,顿时间尴尬、凝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