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看衣服的四个人,齐刷刷地回了头,整齐划一地注视着进来的这二位。

    进来的两人,因为顾又仁脸朝着前方,所以先看见了自己妈妈和一众熟人,他不由愣了一下。丁蔷薇看见他神情不对,回过头来,也看清楚了面前的一行人,正睁着大眼睛看着她的白泽芝,似笑非笑的顾又礼,以及雍容好看的两位中年女士。

    顾美云的脑袋嗡的一声,就乱了。她想又仁果然还在记恨着自己,就是要跟自己对着干,怪不得今天周末了也不约白家小芝,原来又是跟哪个外面的女人在厮混。白家小芝是多么好的姑娘,儿媳妇的理想人选,这不孝儿子还要跟自己置气对着干到什么时候?当初的事能都怪她吗?只怪他们有缘无分,命中注定。她偷偷看一眼林可,林可的脸上很平静,没什么表情,但她知道,自己这位骄傲的好友肯定是生气了。

    顾美云不认识丁蔷薇,林女士却是认识的。不仅认识,而且太熟悉了,因为是自家小女儿初中起的同学加朋友,总是被女儿挂在嘴边的好朋友,经常来家里找她玩的好朋友。她心中冷笑:这就是你的最最好的朋友,陪你去相亲,帮你陪男朋友,还真是好啊!

    白泽芝的心情也很复杂,本应该是有心理准备的局面,然而当事情突然的摆在面前的时候,竟然又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了。她想起那天顾又仁还对她情意绵绵地说:“没想到你还挺有趣的,不如我们就真的试一试吧!”而今天,就堂而皇之的跟丁蔷薇挽着胳膊走在一起了。她想:男人的话还真是不能当真。

    但是面对丁蔷薇,她完全没有立场生气,因为丁蔷薇事先跟她说过的啊,她也表示过自己对顾又仁是没想法的,人家现在真的在一起了,还有什么话好讲呢?只是大人们对此一无所知,毫无准备,接下来会是个什么局面,还真是头大了。

    顾又礼就有意思了,起先他也是一怔,紧接着就是愤怒,自家哥哥怎么能这样对白泽芝,这是背叛!背叛这么好的女孩,还是正常人吗?他担忧地看看白泽芝的脸色,突然醒悟到:他们黄了,不正是一件大好事吗?不正是自己希望的吗?自己不是成天跟自家哥哥说让他放弃白泽芝,又跟白泽芝说顾又仁不适合她,现在愿望达成了,不是应该高兴吗?他后知后觉地又高兴了起来,脸上骤然乐开了花,嘴里忍不住说:

    “哥,好巧啊,你约会呢?给我们介绍一下呗!”

    丁蔷薇此时已经放开了顾又仁的胳膊,跟他拉开了一点距离。她本不是会顾忌什么的人,一向是我行我素不怕非议的,只要白泽芝还站在她的一边。而她相信自己总能让白泽芝站在自己这一边,过去无数次的事件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但现在,她有所顾忌,有所收敛。因为这一次,她是认真的,是真的想要跟这位顾先生走入婚姻的。而对面那位站在泽芝妈妈身边的,不认识的,颇有风度的中年女人,很有可能就是顾又仁的妈妈。她不想未来的婆婆对自己有不好的印象,虽然很可能,今天的碰面已经不是一个好的开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