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又仁只有片刻的怔愣,随即就恢复了常态,他笑一笑说:“是啊,是巧了。”然后彬彬有礼、风度翩翩地向长辈们问好:“林阿姨好!妈!你们在逛街啊?”

    林可保持着风度,微笑着回说:“是啊,我们一起吃了晚饭,然后来逛逛商场。”

    顾美云哼了一声,说:“今天是周末,我跟你林阿姨也休个假,不烧饭了。出来逛逛,吃个现成的,叫上小芝和小礼。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没接?打到你公司,你公司的人说你晚上有重要客户要接待啊?”她把重音放在“重要客户”这四个字上,一边说还一边扫视丁蔷薇。

    “哦,是啊,刚跟客户吃了饭散了局,就随便来走走。这位是丁蔷薇,锐智达广告的客户经理,也是小芝的同事。”顾又仁泰然自若、模棱两可地介绍了身旁的丁蔷薇,好像是再正常,再普通不过的事一般。

    公事应酬总不至于应酬到手挽手贴在一起的程度吧?不过听的人不至于不合时宜的去较真,除了顾又礼笑得很有深意的样子,另外三人都是若无其事,不露表情。

    丁蔷薇脸不红心不跳,很乖巧的,甜甜地跟两位年长女士打招呼:“顾阿姨好!林阿姨好!”然后又叫了一声“Hi,泽芝”,再冲顾又礼微微一笑,算是打了招呼,倒是个八面玲珑,游刃有余的样子。

    顾美云没精力注意丁蔷薇的风度,她把注意力停在了“一个公司的同事”这个点上。她惊讶的看看白泽芝,问:“小芝,这位丁小姐和你是同事?”

    “是啊,我们在一个公司的。蔷薇和我中学同学六年,还是我最好的朋友。”白泽芝微笑着说。

    顾美云惊疑的看着白泽芝,张了张嘴巴,感觉自己说什么都不合适,于是对着自家大儿子说:“又仁,你来帮我看看这件短大衣好不好,还有,帮小芝也挑一件好看的。”

    顾又仁点点头,冲白泽芝一乐,痛快地说:“好。”

    林可这时说话了:“美云,你们一家逛吧,我跟小芝要回去了,明天有事还要起早。”

    “这就回去了啊!还早呢!一起再逛逛吧!”顾美云忙挽留说。

    “不了,明天真的有事,跟我们家老白说好了,明天一早就出发,去看看泽芝奶奶。以后吧,以后有空再聚,啊!”林可婉言谢绝。

    顾美云挽留几次不成,最后只好作罢。她把林可、白泽芝母女送出一段路,小声跟林可说:“那个小芝的同事同学的,是怎么一回事啊?”

    林可笑说:“这只有去问问你家又仁了。好了,咱们改天再说吧。”

    顾美云怏怏的地跟林可道了别,目送她们离去,然后转身往回走。回到原地,她也不绷着了,不客气地瞪了大儿子一眼,看也不看丁蔷薇,扭头朝另一个方向,自管自的,也走了。

    顾又礼对丁蔷薇讥讽地说:“嗨!白泽芝有你这么个朋友,还真是幸运啊!”完了又冲自家哥哥做个鬼脸,三步两步赶上自己妈妈,跟着顾美云一起走了。

    一会儿的功夫,几个人走了个干干净净,只剩下今天平地掀起波澜的这两位主角。顾又仁面无表情,不知在想什么,丁蔷薇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她小心翼翼地说:“抱歉,我给你添麻烦了!”

    “不关你的事。”顾又仁平静无波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