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泽芝此时想喊救命,因为她领教过自家老妈动怒时的厉害。

    林可生气的时候,不是大声叱骂,也不是扔东西发威,更不是不声不响的冷战,而是无休无止的盘问。不管耗时多久,非要说出个子丑寅某来,是个非常熬人的疲劳说教攻心战。

    语言的狂轰滥炸以及长久的疲劳战,使你感觉自己是受审的嫌犯,或是法庭上的被告,最后身心俱疲,不得不举手投降,伏地称臣。

    “呵,今天还真是有面子啊?我早就说过,你那个所谓的最好的朋友,教养有限,人品有限,根本不值得做朋友。你就是不听我的,这下好了吧?真长脸啊?”

    按以往的经验,白泽芝决定不回嘴不辩驳,否则这一场长谈是没有结束的时候了。林女士继续说:“竟然还带着她去相亲?我就说不要带她去,带谁去也不能带她去,她就是个拆台抢风头的人。可你就是不听我的,还说什么‘要对自己的魅力有信心’,‘这也是检验对方真实心意的一种方式’,呵!这下你称心如意了?检验成果怎么样?”

    “你以为美丽、有智慧、有教养就是最有魅力的女人了?呵,幼稚!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不,说错了,我来告诉你,男人是感官动物,最能抓住男人的并不是最美丽最高贵的女人,而是最风骚的女人!”

    “妈妈!”白泽芝觉得母亲的用词实在刺耳难听。

    “我也不想跟你说这些,你是那么单纯善良的孩子。但是人总要学着长大,不刺激刺激你,你简直就不知道事!我并不是要你挖空心思去研究男人,研究怎么拴住男人的心,那种事,我是不屑的,也不愿意自己女儿那样。我只是希望你能趋利避害,学着保护自己,不要跟这样别有用心的人做朋友。”

    “我一直反对你跟她做朋友,可是你从来就不听我的。都说你是个听话乖巧的孩子,但是在很多事情上,你其实一点都不听我的,有主意的很!叫你慢慢跟她疏远,不要跟她做朋友了,你嘴上说‘噢’,实际上老方一帖,跟那丫头打得火热!明明知道我希望你毕业后去机关里工作,你偏偏跑去应聘广告公司!都说你乖巧省心,我是享了福气了,那是外人不知道,你哪里省心了?”

    “我哪里不省心了。广告公司不是挺好?我都升经理了。”白泽芝一时没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

    这下可好,林女士的火,噌的又上了一层。她针对省不省心一事,引经据典翻出所有旧账,又是摆事实又是讲道理,好好的给白泽芝论述了一番,说得白泽芝懊悔不迭,心里叫苦:小不忍则乱大谋啊!她记性怎么那么好呢?这都是哪个年月的事还给翻出来了!

    林女士长篇大论地说了一大通,说得自己也口干舌燥,嗓子冒烟了。她气咻咻的倒了一杯水,喝了两大口又接着再说:“你说说看,你哪里给我省心了?二十四岁的大姑娘,连一个恋爱都不会谈,哪里省心了?”

    “你说得我都一无是处了,人家为自己女儿早恋担心的时候,你多省心啊!”白泽芝索性也不管了,反正都是死,说个畅快再死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