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又礼本来是陪着江波一起过来,找林子沁论战的,此时一见白泽芝,就像被吸铁石吸引的金属片,不由自主地就朝那个方向跑。听了江波的喊话,他毫无义气地说:“我说了没用,你还是听客户的吧!”

    “你,带你来有什么用!”江波瞪了一眼顾又礼,不过被瞪的人无知无觉看不见他的表情。江波无奈。愤愤然转向林子沁,继续跟她抱怨,“中国的客户就是土老帽,看见空当就要把字都填进去,填满满登登的才心里踏实,好像只有这样广告费才算值了。他也不想想人家会看吗?谁要看你这密密麻麻的字啊?你以为是新闻啊?看看人美国的广告,一张图,一个logo,没了。”

    “人家那是国际大牌,你这个是吗?一张图一个logo,人家知道你是谁啊?”林子沁反驳。

    “我原来觉得全公司,只有你们策划部是有学问的,能懂我们的,谁知道自从你们跟业务挂钩之后,就越来越世俗了!”江波一脸的痛心。

    林子沁一咬牙,两手撸起两边的袖子,一脚踩在转椅上,像个女恶霸似的,恶狠狠地说:“就是世俗了,怎样?你改不改?”

    江波瞪圆了眼睛,举起双手投降:“怕怕,我好怕怕啊!改,我改。有钱都是大爷!”

    里边的白泽芝听了,憋不住的乐。她走出来笑说:“林子沁,你再把文字稿提炼一下,看能不能尽可能的缩减。江波,文字多的同时,你还能给画面做出有效的出气口,把视觉做的一样的有冲击,才更显你的本事呢,你这么厉害,肯定办得到!”

    被白泽芝这么笑微微的一捧,江波自尊心膨胀,偃旗息鼓,乐滋滋走了,回去改稿子去了。林子沁直撇嘴,顾又礼在一边崇拜地说:“白泽芝,你还挺行的,糊弄人有一套!”

    “什么叫糊弄人啊?我那是大实话。小人之心。”说完,白泽芝扭头回里间去了。

    林子沁冲顾又礼做鬼脸,顾又礼一耸肩,向后转,让自己跟随一股看不见的引力,重新进了里间的办公室。

    “昨晚我哥一晚上没回家!”顾又礼向白泽芝汇报。

    “是吗?你哥不是自己在外面单独住的,你怎么知道他一晚上没回家?”白泽芝心里一动,有心的问。

    “我给他打了一个晚上的电话,手机关机,他公寓的座机也没人接。”

    “噢?”白泽芝心说,你哥一大早就候在我家小区门口,不要告诉我他在我家门口守了一夜!这都是什么情况啊?不懂。

    “昨天是丹丹的忌日。”顾又礼加了一句。

    “噢!”白泽芝恍然大悟。

    “每年丹丹的忌日,我哥都要不正常。”

    白泽芝点点头,表示深深的理解。对早上顾又仁的行为有了合理的解释,同时,再一次为自己的好友丁蔷薇深深的担忧。

    顾又礼像个牛皮糖似的,老是粘在策划部,以至于设计部找人就直接一个内线打到策划部。芳芳在第三次走过策划部又看见顾又礼的时候,嘴里大声地念:“老城隍庙牌牛皮糖。”

    晚上下班,顾又礼尾随白泽芝一起下楼,一边走一边说:“咱们去吃必胜客呗?回家多没意思。你每天都两点一线的,多没新意啊?”

    “好啊。”白泽芝痛快的答应了,因为今天爸爸出差了,林女士有饭局,回家也是一个人,所以她顺势就答应了。

    顾又礼本以为她又要拒绝,猛听了一个“好”字,还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