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又礼本以为她又要说“不”,猛听了一个“好”字,还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他摸摸耳朵又说,“那吃完晚饭再去看电影?”

    “好啊。”白泽芝再次爽快的点头。

    “今天什么情况?这么痛快?”顾又礼放慢脚步看看白泽芝说,“今天你怎么肯出门,不窝在家里了?你也受刺激了?”

    “什么叫我也受刺激了?”白泽芝说。

    “还有一个是我哥啊。”

    “联系得上么?怎么?难道你只是随便问问的,实际上并没想我去的?那我回去吃泡饭了。”白泽芝扭头欲走。

    “哎哎,不是啊,我就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顾又礼笑嘻嘻说。

    两人出发去了必胜客,买了一只大披萨,还有蘑菇汤,薯格等好多吃的。结果两人正高兴的吃着披萨,谈着天的时候,顾又仁竟然来了!

    顾又仁径直走到他们这一桌,老实不客气的一屁股坐下,拿起桌上一块披萨,理所当然的就吃了起来。

    “哎,你谁啊?哥?你怎么在这?”顾又礼一脸惊讶,“哥你还真不客气啊!怎么老是碰到你啊?你跟踪我们啊?”

    “谁要跟踪你们啊!我那么闲?”顾又仁白了弟弟一眼,继续享用美食。

    “哎,我还没吃呢!”

    “我请客!你再去买。”顾又仁摸出皮夹子扔在桌上,“再买一只披萨,我饿死了!”

    “哥,你怎么跑这来吃饭了?还一个人?你不是不爱吃这些快餐的?”

    “谁说我不爱吃?一个人,可怜哪!”说完还特意看了白泽芝一眼。

    白泽芝也在看他,觉得今天的顾又仁果然是很反常。

    吃完了饭,本应在门口分手,顾又仁却问:“你们还不回家?我送你们回去。”

    顾又礼摆摆手说:“不用了,我们还要去看电影。”

    “我也去。”顾又仁老实不客气的说。

    “什么?”顾又礼掏掏耳朵,“哥,你要干嘛?你这是影响我跟白泽芝的约会!”

    “谁跟你约会啊!”白泽芝反对。

    顾又仁看看白泽芝,再看看自己弟弟,一挑眉毛说,“看吧,没话说了吧?”

    顾又礼气结,顾又仁再次摸出自己的皮夹,扔给顾又礼说,“电影票我也请了,去,你买票去!”

    顾又礼无声的动了动嘴巴,不情不愿的拿了钱,磨磨蹭蹭的,一步一回头的朝售票处走去。

    顾又礼去买票,白泽芝和顾又仁则站在门口等。

    顾又仁看一眼白泽芝,笑说:“早上你跑的倒快,我这么可怕?”

    白泽芝现在也不跟他客气了,直截了当地说:“你大早的就顺路到我家?能不吓人吗?再说了……”她停顿了一下。

    在她停顿的时候,顾又仁哈哈笑了两声,接上她没说完的话,“再说我们也就相了个亲,吃了几顿饭,也就是个普通朋友。普通朋友就要有普通朋友的样子。”

    “对。”白泽芝点头。

    再次停顿了几秒后她问,“你和丁蔷薇是怎么回事?”

    “和你是什么关系,和她就是什么关系啊,一样。”顾又仁笑眯眯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