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晚没睡好,躺在床上一直想那个方案,叫自己不要想了赶快睡,可脑子就是停不下来,唉。”白泽芝一边拿小镜子对着自己照,一边叹气说。

    小蔡说:“中午睡一觉。”

    “没法睡啊,人来人往的,午休时间都不能安宁。我那个办公室有门也没用,这帮人推门就进……”

    “我有一个好地方,绝对隐秘,只告诉你一个人噢!”小蔡神秘的一笑,叮嘱说,“不要告诉别人噢,不然我这最后一块净土又要没了。”

    “一定不告诉。”白泽芝说。

    午休时间,办公室里的大灯都被关掉了,只留了最外面一圈的小灯。整个大开间光线昏暗,只能听见几处窃窃私语的声音。

    小蔡把白泽芝带到她的秘密花园,一个隐秘的小夹层,果然是又隐蔽又舒适。这里还有个双人沙发,是前不久从陈总那里替换下来的旧沙发。白泽芝可以舒服的躺在上面,又不用担心被人看见和打扰。

    白泽芝叹道:“这个地方怎么被你发现的!”

    小蔡得意的一笑。

    小蔡跑出去跟男朋友见面了,白泽芝舒服的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准备补个觉。

    迷糊之间,她听到隔壁有说话的声音,先是芳芳的声音:“我就知道你坚持不了几天,再别跟我说减肥的事了,上次那个洋葱汤喝了几天?”

    “上次主要是气味不好,影响别人,不是我坚持不了!那个瘦身汤还真挺有效,我瘦了八斤。”这是小姚的声音。

    白泽芝心说,这个夹层外面就是媒介部么?还是小会客室?她继续闭着眼睛,懒懒的听外边两个人说话。

    “切,全都反弹回来了吧?不过你倒是让我赢钱了,我跟叶子打赌的,我说你能坚持三天,她说四天,后来我赢了,她输我十块钱。”芳芳很得意地说。

    一阵笑声响起,似乎还有别人。小姚说:“喂,你们这些人,拿我打赌!见面分一半,你,拿出来,五块钱!”

    “不给!”琳达坚决地说。

    “你想让她拿出钱来,那不是要她的小命么?”是千彩的声音,似乎,还有叶子的笑声。

    “哎,告诉你们,我又有了新的减肥高招,想不想知道?”小姚说。

    “不想。”几个声音一齐回答。

    “哼!不要这样嘛,我跟你们说啊,这是日本很流行的,绑手指减肥法。”

    “什么什么?”

    “不知道了吧?哈哈!告诉你们啊,每个手指都对应了身体的一个部位,绑手指就可以针对相应部位局部减肥,想减哪里就减哪里。拇指对应的是脸颊和颈部,食指对应手臂,中指对应上腹部和腰部,无名指对应下腹部和臀部,小指对应腿部。去买那种透气的胶带,和0.5厘米宽的医用ok绷带,我有图片的,照着图片绑就对了,很简单的,还不用节食,多好啊!”

    “骗人的吧?这样也行?”

    “不信我先做试验,到时候告诉你们效果。”

    “下注下注,赌这个方法能不能减肥,怎么样?参加吗?”芳芳又来了。

    “芳芳,你好了啦,像个女赌徒似的。”千彩说。

    白泽芝会心一笑,这帮丫头每天只要聚在一起,就是这么逗乐。

    “十块钱,赌吗?”芳芳继续号召。

    “芳芳,你真是目光短浅,赢个十块八块的能干什么?好好关心一下公司的大事吧!关心关心今年的年终奖你们能拿到多少!”千彩的声音。

    “我一个小喽啰,能干什么?领导发给我多少就多少咯!”

    “你们媒介部要扣钱咯,你还在这里十块八块的搞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