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你怎么知道?”

    “我是什么部门?市场调查部!琳达,你也说句话啊?”

    “我们也要扣钱了,这回二部神气了。”琳达说,“丁蔷薇这次发了,估计她奖金最高,比我们周经理还要高。”

    “不会吧?”几个人都不相信地问,“周旭明业务量一向是第一的。”

    “我们一部业务量是第一,但是利润没二部高啊,老业务全放在我们一部,看起来好看,实际上利润都很低,就是冲冲量的。这些老业务老关系,折扣都是陈总跟他们定好的,现在也动不了。几个新业务,都被丁蔷薇抢了去了,陈总还要跟周旭明说,‘你是老资格了,照顾一下新人’。丁蔷薇那人,还用别人照顾?最挖抓了,最会抢了!”琳达愤愤地说。自从上次的菲林片事件之后,琳达说起丁蔷薇的名字来,更是愤恨了。

    “是啊,她太会来事了!”芳芳也说,“那天频道请我们吃饭,我们郑经理,你们周经理,还有她,都去了。她一到,又是递名片又是敬酒,嘴皮子皮阿达皮阿达,把几个主任整的五迷三道的,干下好几大杯酒去,你们没看到,全是她的市面,郑建华、周旭明全都没声音了。”

    “她的酒量真是好,没话说啊。”琳达叹气,她只肯承认这一点。

    “听说上次你可被她骂惨了,可惜我没赶上现场直播。”千彩吃吃地笑。

    “你这个坏人,想看我好戏是吧?”琳达怒道。

    “真是奇怪啊,她这样的,怎么会跟白泽芝这么好的?她们根本不是一路人,却能做好朋友?”小姚说。

    听到这里,白泽芝不由睁大了眼睛,睡意全无。

    “听说她们初中就是同学,一直很好的。不过丁蔷薇确实对白泽芝没话说,她平时眼睛长到天上去了,谁都不放在眼里,只有对白泽芝,才会不一样。帮她拿盒饭,冲咖啡,买东西,可殷勤了!”叶子说。

    “呵呵,我看也有限。”千彩意味深长地说。

    “什么意思?”几个人都问。

    白泽芝也竖起了耳朵。

    “她连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都抢!”千彩说。

    “真的?你怎么知道?就是那天电影院门口遇见的那个吗?顾又礼的哥哥?”芳芳问。

    “就是的。我看见的啊!昨天晚上在外面吃饭,看见她跟白泽芝的男朋友,顾又礼的哥哥,也在吃饭,不过他们没看见我。丁蔷薇还喂东西给他吃呢,好肉麻的。这不是我理解错误吧?一般的关系,就算单独吃个饭无所谓,总不至于会给对方喂食吧?会吗?会吗?你们会吗?”千彩似乎是在轮流问。

    “不会。肯定不会。”几个声音纷纷作答。

    “当然不会!单独吃饭也不会吧?如果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总要避避嫌吧,怎么会单独去吃饭?”小姚说。

    白泽芝心说:不是我男朋友。但此时她总不好敲隔壁做解释吧?

    “是吧,是吧!绝对有问题。这还不是抢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

    “她也是抢惯了,之前那个经常来找她去打网球的男孩,也不是从别人那抢来的?抢来了又不要了。”

    “是的,这个我知道,是楼上公司那个长头发女孩的男朋友。”

    “她这样也不怕难为情么?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她怕什么,没有她怕的。你们小心了,都管好自己的男朋友。”

    “对了,听说开春了公司会有两个进修的名额,丁蔷薇好像想去的,到陈总那里争取了好两次。”千彩又说。

    “你又知道了?”

    “我听小蔡说的。”

    “你真是个包打听。”

    “谁叫我是市场调研部的呢?市调部消息不灵,还叫什么市调部?”

    哈哈哈哈……一阵笑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