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丁蔷薇正偷偷摸摸扒在门缝上往一个房间里张望,一边张望一边向身后的白泽芝小声报告:“一个戴眼镜的,一个不戴眼镜的,哪个?”

    “好像戴?好像没戴?”白泽芝不确定。

    “一个胖一点,一个瘦一点,哪个?”

    “我记得不算胖,但也算不上瘦啊!”

    “一个脸方一点,一个眉毛比较浓。”丁蔷薇说完直起身,回过头来,定定的看着白泽芝,等着她的回答。

    白泽芝眉头皱成一团,苦恼地说:“脸怎么样算方啊?不方吧?眉毛?我当时也没注意啊!”

    丁蔷薇朝天翻白眼,无奈地叹气:“大小姐啊,我真服了你了。拜托,你都见过两次的人,怎么还能完全不认识啊?”

    事情是这样的,她们两个合作开发新业务,来拜访白泽芝曾经见过两次面的一个客户,但是都到了门口了,白泽芝却说想不起这位经理的模样了。

    这个办公室是个双人间的设置,两个经理共用的,而且现在,两个人都在。白泽芝烦恼的是,总不能走进去问“赵经理在吗?”这样的问题。如果问的正是赵经理本人,这要有多尴尬?如果问的是对面的人,当着赵经理的面问他对面的人,也是一样的尴尬。这是要把事情搞黄掉啊!这业务还要怎么谈下去?第一印象就是“差”啊。

    而且白泽芝抽屉里的眼镜又忘了带出来了,所以,丁蔷薇此刻化身为白泽芝的眼睛,正火急火燎的替她认人。

    “要不我先进去找赵经理,反正我本来就不认识,你等会再进来?”丁蔷薇想了一个办法。

    “我们一起来的,那一个先一个后的,要怎么解释啊?总不至于说,我先去了一趟洗手间?”白泽芝摇头。

    丁蔷薇说:“我真服了你了,你这个脸盲症也真是绝了!”

    “要不,实在不行的话,你就先进去,我一会儿再进去。”白泽芝说。

    正踌躇间,走过来一个人,看似是这个公司的员工,和气地问她们:“你们找谁?”

    “我们找赵经理,是这间办公室吗?”白泽芝像见到了救星,赶紧问。

    那人热情地说:“是这里,我正好有事找我们经理,我带你们进去。”说着他一边推门进去,一边对着那个戴眼镜的中年男人说:“赵经理,有人找。”

    戴眼镜的赵经理抬起头来,看见了白泽芝,立刻热情招呼:“小白来啦,坐,坐。”

    白泽芝暗暗松了一口气。坐下之后,白泽芝确认面前这位赵经理的确是赵经理,因为越看越眼熟了。

    他们的谈话倒是很顺利,先是详细商讨了方案,赵经理提出了他们的一些要求与意见,白泽芝一一作了笔记。之后丁蔷薇又介绍了公司的新媒体,赵经理也询问了具体的折扣、评估情况等等。

    最后,赵经理留她们吃工作餐,白泽芝想推说不吃的,但丁蔷薇却抢先答应了,满嘴说好啊好啊,谢谢了。白泽芝这才慢一拍的反应过来,能一起吃饭是加深了解,促进关系的大好机会。

    吃饭的时候,丁蔷薇很快就找到了赵经理感兴趣的话题。

    “原来赵经理您喜欢打网球啊?我也在打网球,刚打了半年多,水平很菜的。您打了多久?”

    “我打了有十多年了。”

    “这么久啊?那很厉害啦!高手大人啊,什么时候教教我呀!”丁蔷薇眨巴着眼睛。

    “可以啊,你平时在哪里打?”赵经理问。

    “我在工大打的,很便宜的,十块钱一小时。您呢?”

    “我们一般都在体育馆,五十块钱,晚上的话要加灯光费五十块。我们没办法啊,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或周末可以有时间去打一打。”赵经理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