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经理您用什么球拍啊?我买了个prince的,牌子和品种实在太多了,我又不懂,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prince不错的,可以的。像你们女孩子,初学的,力量又不够,适合用拍身比较硬、弹性比较大的球拍,这样不必大动作击球,就能得到足够的威力和深度。”

    “这样啊!那改天您给我看看,看看我的球拍怎样。我看他们很懂的人,都自己穿线的,还说什么磅数什么的,好专业的!”丁蔷薇一脸的天真。

    “对的,这叫做穿弦磅数,每个球拍都有个推荐的穿弦磅数范围,在这个范围里,磅数越低威力越大,磅数越高控制性越好。这些效果都是需要达到一定级别的选手才能体会得到的,特别是那些擅长控制球的落点的球员。不过对初学者来说,提高穿弦磅数并不是个好办法,还是要通过选择大拍面的球拍,来提高控球性。”

    “这样啊,这么多学问。我觉得网球好难打啊,老是接不住的,网球飞过来那个力量好大啊!没接住打在身上的时候,可真是疼啊!”丁蔷薇做了个苦瓜脸,又俏皮的吐了一下舌头。

    赵经理呵呵地笑着,“这个还是要多练,不能怕,多练就会好了。”

    赵经理话匣子大开,给丁蔷薇各种指导意见,兴致勃勃地说了一个多小时,要不是开会时间迫近,他还能继续讲下去。临走他们还约好了下次一起打网球的时间。

    回公司的路上,白泽芝笑看着丁蔷薇说:“小姑娘,你网球水平不是还不错的吗?不是跟网球教练专门练过的吗?今天怎么这么谦虚,这么低调了?”

    “嘿嘿,小姑娘,让姐姐来教教你。有时候呢,要不懂装懂,有时候呢,要懂装不懂。视情况而定,有的放矢,攻心为上……”

    “哎哟,大谋略家啊,厉害啊!”

    “一般一般。”丁蔷薇故作谦虚的说。

    “有一句出自朋友的提醒……”白泽芝煞风景地说。

    “哎,又来了。我知道,要收敛锋芒,要跟每个人都处好关系,尽量不要得罪人,是吧?”丁蔷薇从善如流地说。

    “哼,知道你又不耐烦。你这么擅长社交,只要你愿意,肯定能跟每个人都处理好关系,又何必得罪人呢?”

    “累,泽芝,你知道多累吗?笑也累,说也累。所以,对那些我看不上的碌碌之辈,对那些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的人,我根本就不必花力气去应酬,我是这样认为的。”

    “好吧,随你。笑也累,说也累,好像很可怜的样子。”白泽芝心底一软。

    “是啊,好可怜的,跑业务好可怜的!”丁蔷薇撒娇地把头靠在白泽芝的肩膀上,“她们又在说我的坏话了吧?”

    白泽芝笑笑,说:“可以得罪君子,不能得罪小人。琳达这个人,确实是有些不好,那天我和周旭明进门,正撞见她在翻周旭明抽屉里的东西。”

    “我会怕她?”丁蔷薇撇嘴。

    “你自然不会怕她,可没有必要惹麻烦,影响心情。”

    “好啦,我知道啦!她们还说我什么坏话?”丁蔷薇眯着她漂亮的丹凤眼问。

    “没有说什么啦,顶多说你抢我的男朋友咯!”白泽芝笑。

    丁蔷薇伸手掐她的腰:“坏人!她们冤枉我你都不管我!你说,你是不是永远都站在我一边的?”

    “是,是。”白泽芝边笑边说。

    “一辈子都站在我一边,都要帮我说话!”丁蔷薇凶巴巴的瞪着眼。

    “好,一辈子都帮你说话!都站在你一边!哈哈哈……你快放手,还不放手?我翻脸了啊!”

    “翻就翻,我怕你啊!”

    “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