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周新的开始。丁蔷薇正笑着跟白泽芝说:

    “你们部门的那个李斌,又一个人在会议室里坐着抽烟呢,不知道在那里思考什么,烟灰缸里满满的,都满出来了。回头清洁阿姨又要骂人了。”边说还边学李斌抽烟的样子,“好有派头的,像个大领导,感觉他才是你们策划部的经理。你这是给自己找了个经理回来啊,那气势……”

    “当初面试的时候,我觉得他还蛮有些想法的,也挺能侃。不是听了你的建议招来的嘛!要找个能说的,能把客户给忽悠住的。”白泽芝说。

    “对啊,你们策划部都是不善言辞的,现在做策划也要能忽悠人,创意50%,忽悠50%,不会忽悠,好创意也白瞎了。”丁蔷薇冒出一句东北腔来。她现在接触的天南地北的客户多,说起话来也南腔北调的了。

    “不过能说会侃也有副作用,就是抢风头,你跟他站一块,不知道的人一看,肯定他是经理,你是跟班助理啊。”丁蔷薇嘿嘿的笑。

    “嗯,上次就有不认识的客户冲他叫白经理。”白泽芝点头说。

    “哈哈,我说的吧!说起来,他怎么这么能抽烟啊?成天一个人在会议室里抽烟,他是必须要这样才能有思路啊?”

    “搞创意的人嘛,总是有些怪怪的。不管他们,拿得出东西就行。”

    “那你为什么没有怪怪的?这么正常?”

    “全体都不正常的话,老板会疯掉的,客户也会疯掉的。所以,我就是负责正常的。”白泽芝一本正经地说。

    “知道吗?董总给公司带进一大笔业务,有两千万的量,而且点数还不低。”丁蔷薇又是一副我知道很多内情的样子。

    “这么厉害?”

    “对啊,都是4A公司的单子。4A的客户都是国际大牌,有实力啊,一年的量也大。”

    “那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发单,要从我们公司走?”

    “这有几个原因了。一个是我们地头熟,有关系,出个什么问题好解决。他们外来的,虽然专业能力是国际级别的,但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啊。”

    “你说的跟跑江湖的一样。”白泽芝笑。

    “真是这样。还有一条呢,就是我们能垫款。”

    “说起来现在公司垫款量越来越大,陈总不是说不做要垫款的吗?”白泽芝问。

    “说是这样说,能不做吗?有些老客户,量大,信用好,不会赖账的,就是回款慢一点而已。4A公司的客户,都是国际大牌,都很讲信用的,绝对跑不掉。而且我们公司总量上去了,还能跟媒体再谈条件,所以啊,该垫款的时候,必须得垫啊。”

    白泽芝点头。丁蔷薇心情很好地说,“这下周旭明蔫巴了。他对董总是各种的不服气,好了,人家两千万的量进来了,差不多是他的三倍了。而且利润率也比他高,还是国际大牌,倍儿有面子。”

    “行了,你这半吊子的京腔。”白泽芝被她的口音逗笑了。

    “他跟董总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人家董总是名牌大学,海归经历,他一个高中毕业还在混电大的,怎么比啊?还不服人家?也不想想他这样的,饭桌上的经理,还想当总监啊?”

    白泽芝赶紧看看四周,示意丁蔷薇住口。“别说了,你啊……”

    “嗯,知道了,少说多做,不要得罪人。你就知道跟我念叨这些。”丁蔷薇嘟囔。

    “要是没我管着你,你还不知道闯多少祸呢!赶紧回去干活,别在这闲话了!”白泽芝说。

    “是,遵命!”丁蔷薇起立、敬礼,转身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