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午,方总找了白泽芝过去,说是要去见一个地产客户,叫她安排一个策划和一个设计,一起过去。

    “方总,我们没做过地产客户,要准备些什么,说些什么呢?完全没底怎么办?”白泽芝不无担忧地说。

    “没事,反正有我,我给你们顶着。”方总笑说。

    “好啊,天塌下来个高的顶。”白泽芝说。

    笑过之后,方总又正色道:“你们主要从视觉设计方面,传播组合方面,啊,还有消费者心理研究方面谈一谈,营销方面不要说。我们之前的案例都是快速消费品,最多到家用电器,不适于地产这一块,所以咱们就不要提,扬长避短吧。”

    “ok!”白泽芝点头。

    白泽芝从设计部找来江波,主要是考虑到,江波做过几个大牌,离地产商的品味稍近一些,同时,这个人看上去很有设计范,也很拽,口才又好,估计能抵挡一番。自己部门她找了李斌。不找林子沁是因为她性别女,在某些场合,这是个天然的弱点。不找成钧的原因则是,此人虽然极有才华,脑子里想法多,但看上去有些神经质,说话没轻没重,对于稳重的地产商来说,也许很不合适。

    下午,他们几个跟着方总一起出发了。路上,还对如何分工,怎样应对,做了一番必要的沟通和交待。

    地产商的一位高管是方总的老同学,不过虽然有交情在,还是要看实力的。如果实力相当,可以用上交情,实力不行,交情也没办法。毕竟这么大的公司,方方面面都要顾及到,不是几十人的私人企业,老板一人说了算。

    方总的那位同学姓杨,杨总一脸笑容的把他们迎进会议室。先跟方总握手,再跟李斌握手,然后笑着看看白泽芝和江波,分别跟他们也握了手。

    看这握手的顺序,白泽芝就知道这位杨总,肯定是把李斌当成方总的副手了。果然,在方总给他做介绍的时候,在得知方总的副手,策划部经理是白泽芝时,他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还又看了李斌一眼。

    之后的交谈还是顺利的,地产公司的另一位副总也来了会议室,一起做了交谈与沟通。那位杨总不时的看一眼白泽芝,那眼神让她很不舒服。后来,在白泽芝做了关于消费者心理研究,以及媒体传播研究方面的一些阐述之后,这位杨总对白泽芝的眼神和态度,才有了不同,多了一些重视的感觉。

    白泽芝回到公司,心情还是很不爽。看见丁蔷薇,就抱怨说:“有时候,我真想变成一个男人!”

    “怎么?又受刺激了?”丁蔷薇笑。

    “还笑!我都心情不好了,你还笑!”

    “让我猜猜啊,肯定是,又被客户无视了,以为你是花瓶小秘书,对不对?”

    “哼!”

    “又把李斌当策划部的负责人了吧?”丁蔷薇看着白泽芝的表情直乐,“行了,别不高兴了,反正这都是常态了。管他呢!只要把事办成就行了。你看我心态多好,出去总把我当成没脑子的陪酒的,这其实也是一个优势,就是让对手轻视你,然后你悄摸的就成功了。客户呢,会为前后对你认知的反差,而对你肃然起敬,达成一种特殊的效果,不是挺好?好啦,请你吃冰激凌,再给你一个亲亲!”

    “嗯,要大杯的!”白泽芝娇气地说。

    “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