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泽芝和顾又礼听了他们的话,都很莫名其妙。

    “走,去看看!”顾又礼说。

    大魏带路,四个人一起去找丁曙光。果然,他们到的时候,丁曙光还在老地方,正托着下巴,面对着一幅画,一动不动的站着。这是一幅西洋油画,画里是一位面容沉静的女士。

    顾又礼一拍他的肩膀,说:“看呆啦!”

    丁曙光终于动了一下,幽幽地说:“不要打扰我们独处的时间。”

    “什么?”几个人统一的感觉自己没听清。

    大魏说:“不会吧!哥们!”

    白泽芝和丁蔷薇面面相觑。

    大家都以为丁曙光在开玩笑,不料他却一脸的严肃,饱含深情地说:“今天,我和我的爱人,终于见面了,并且一见倾心,彼此倾慕。我们的心意相通,灵魂彼此交融。我们一起走过夏朵尔小镇的街道,我们看花朵,我们看夕阳,让风吹过我们的面颊,当夜幕降临,我们就看星星。我们也用最温柔的目光看着彼此,我们甚至不用交谈,因为我们的心意彼此相通。”

    膀大腰圆的艺术家大魏,被他说得发了慌:“你,你,你不会是,身上有什么不好了吧?”

    顾又礼倒是不以为怪,一派从容,“大惊小怪,你那些同学里,不多的是这样的,怎么还好像没见过世面一样。”

    “这个级别的,还真没有。”大魏心有戚戚地说。

    丁曙光嫌他们吵,做了个“嘘”的动作。

    “走了!”顾又礼不跟他废话,一把拽了他就走。

    丁曙光潇洒而忧郁的身姿被打破了平衡,他一边挣扎一边说:“世俗的力量是不能阻挡我们的!”

    “你是疯了嘛!”顾又礼说。

    大魏也上来帮忙,一左一右地架着丁曙光就往外走。他一边反抗一边回头,对着那画中的女士大声疾呼:“亲爱的,我一定会来带走你的!”

    远近那些看画的人,都齐刷刷地扭头看他们这一伙人。白泽芝感觉很丢脸,有意放慢脚步,跟前面那三个保持距离。

    丁蔷薇看着前面那三个人,不住的啧啧称奇:“真的假的?太能演了吧!可是,看他那表情,又像是认真的?呵,这就是所谓的艺术家的神经质吗?”

    白泽芝看完画展回家,意外的,好久没登门的顾阿姨,竟然在自己家里。顾阿姨看见她自然又是一番夸赞,夸得白泽芝手脚没处放,找了个借口逃回自己房间。

    顾阿姨和妈妈就坐在外面的客厅说话,白泽芝趴在自己的房门上,耳朵贴着门板,偷听她们都说些什么。只听顾美云叹着气说:

    “这还真是一种轮回了,周而复始的,又重新开始了!”

    “那个丁蔷薇,也是这么的,这么的,张扬。我就是没办法喜欢这个类型的。她的那种穿着、做派……哎呀……她的家庭情况,我去打听过了,哎呀……爸爸妈妈是一个厂的工人,妈妈总是跟邻居吵架,一个哥哥老大不小的,没有工作,待在家里……你说说看,叫我怎么接受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