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推荐!谢谢、谢谢!

    --------------------------------------------------------------------------------

    “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咚咚咚……”舞羽斐一怔!

    “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咚咚咚……”舞羽斐又一怔!

    “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咚咚咚……”当第三波怪异的声音传来时、孕妇兼白雪国皇后舞羽斐、她是呆不住了,必须回宫!

    这正静静地抚摸着大肚子、望着天空、估摸着时辰、准备做土豆炖牛肉的白雪国皇后舞羽斐、突然听见一阵阵特别的怪响、有点像那台从千年后那个年代搞来的“洗衣机”什么玩意儿发出的响声。

    怔怔地站着、竖着耳朵再听一会儿、那声音却一会儿缭乱、一会儿有规律。

    但是,当后面的“咚咚”敲门一般的响声传来时、白雪国皇后舞羽毛斐单凭直觉、以为是白雪国一国之主香涌九鼎来了、就去开门。

    从宫院到正宫需要经过一条过道、一扇侧门。

    走到侧门前时、那种杂乱的噪音更加猖狂起来,白雪国皇后舞羽斐突然感觉一阵心惊肉跳、鼓起的大肚子疼痛起来!

    ---------------------------------------------------------------------------------

    “产前阵痛,难道要生了!?”此时的舞羽斐吓坏了,如果此时产子、凭借此时的力气、是走不到产床的!

    又是一阵想把肉体轰翻的阵痛传来、舞羽斐扶着宫墙、强忍着。

    “哎哟、哎哟!”咬着牙、在门口呆了一会儿,疼得满脸满身大汗、这一个惊慌,赶快大声喊:“老爷、老爷……”无奈、阵痛中的女人身体太过柔弱,她那喊声被正在轰轰烈烈洗稀屎土豆的洗衣机声密实地掩盖着,根本散发不出来。

    当时,从白玉国皇宫搬出来居住时,没带小丫鬟、说要清静、此时抓瞎并非偶然。

    相反、那台多余的机器自从弄到白雪国皇宫的第二居所,并未动用、只有一次,由于按捺不住好奇心、白雪国皇后舞羽斐按了哪里、结果就是大概如此一阵怪响、就像人突然中了邪魔一般、狂躁不已!

    后来、后来、拼命喊了白雪国国王香涌九鼎、香涌九鼎大挥了一阵邪剑、不知剑气冲了哪里、那台机器方才彻底安静下来……

    “就当摆设搁在那里、指不定能像老母鸡一样、哪天为白雪国下个同样的洗衣机蛋呢!”当时白雪国皇后心想。

    舞羽斐听见那响声的阵势在增大、赶快挣扎着去拉侧门回屋。

    “嗯!?到底什么声音?“一边猜测、一边喊着、皇后舞羽斐皱紧眉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个一向僻静的皇宫如此热闹!

    “老爷、老爷!“听到那怪异的声音继续,皇后舞羽斐、一个惊慌加身体不适就大声喊叫起来!

    “嗯!母后来啦!”听到母后痛苦的喊声,一直躲在浴室的小家伙、白雪国小公主的魂魄香涌墨墨吓坏了,假如被母亲抓住、自己就回不了羊水宫了(因为胎儿的魂魄不能掺人味儿、见了魂界就不收她了、她就必须魂飞魄散、天际荡漾……),那样、母后就必须一直一直怀着她,不管阵痛有多痛……这一着急、香涌墨墨就急得在浴室跺起小脚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