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咚咚咚、咚咚咚、娘子、娘子!”恰在此时,白雪国国王香涌九鼎竟然到家了,他一边敲门一边喊着白雪国皇后舞羽斐。

    正在浴室着急跺脚的香涌墨墨、突然又听见父皇的声音。她更加紧张了。

    “娘亲、爹爹”此时,一直缩身在沐浴室的香涌墨墨顿时绷紧了小脸、比刚刚被屎憋时、神情更为慌张。

    “母后来啦!”情急之中、香涌墨墨大声一喊,赶快腾空而起、顺手拽去身上崭新的红兜兜、“嚓”地一声,先穿越浴室玻璃、再猛然提身朝向额娘的衣橱飞去!

    “哎呀、不好、粼粼远太子!”一出浴室门,就发觉粼粼远被那一阵狂烈的洗衣机洗土豆声给差点震翻、小小的身体已扬一扬的。

    香涌墨墨有心告诉粼粼远这是洗衣机、可以将土豆上的臭臭洗个干净、却因夫君在此、一个害羞、忙将胖乎乎的小身子翻转、面朝上、就像一只肥胖的小青蛙一般,就飞跑啦!

    “哈哈!?墨墨跑啦!墨墨没穿衣服!”刚刚将土豆放进洗衣机、就被那杂乱的声音弄得心烦气躁、小身子一扬一扬安静不下来。突然见血涌墨墨提着红兜兜、仰泳一般从自己头顶飞过、冰凛国太子粼粼远就不顾一切地大笑大喊。

    ------------------------------------------------------------------------------------------

    “咚咚、咚咚、娘子、开门!”冰凛国太子刚刚大喊过、就听见岳父大人香涌九鼎敲门的响声。

    “怎么办好呢?”

    “怎么办好呢?”

    “怎么办好呢?”冰凛国太子粼粼远见香涌墨墨竟然自己拉屎、让他来擦屁股、不但不生气,内心还涌起了堂堂男子汉保护小女生的威武自豪感!

    岳父大人即将来临,而自己呢!堂堂冰凛国太子,竟然没有拿任何甜点点心来孝敬岳父、只是魂穿这里,面见一下曾经指腹为婚、却不曾见过一面的未婚妻、还在岳母大人肚子里的、粼粼远的太子妃:香涌墨墨。一听她的名字,果然很香、可、可是、……第一次魂穿,竟然亲见她大胆拉在土豆袋子上的臭巴巴!可是、岳父大人就要到啦!怎么办!逃!

    粼粼远太子一个惊慌,就飞身站在那台洗衣机上、就当正在洗香涌墨墨的稀屎土豆的洗衣机是机甲!

    威风凛凛地站在洗衣机上,双手猛一交叉、一组三色光环从他胸前涌出:红色、蓝色、紫色。一个红色的飘落在他的身下、就像一个全能坐垫一般、平整地铺垫着,而另外两个一蓝一紫则向两个翅膀一般紧紧贴在洗衣机的侧翼……

    “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哐嘡!……咚咚咚……”一声更加巨大的声响。“倏儿~倏儿~倏儿~”三声嘹亮的口哨声就像是号角、之后,粼粼远太子就轰轰烈烈地将他的机甲驾驶走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