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机场里,帅气的小男孩左手牵着身边漂亮女人,右手拉着小巧的行李箱,蓬松的头发软软的贴在额头上,白希的小脸,精致而又可爱,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直视前方,那可爱的模样,真想让人恨不得扑上去啃几口!

    “妈咪,我们是不是一直留在外婆家里,不再回美国呢?”软软的声调,带着一丝期待的问着。

    那小心翼翼的语气,听得夏汐心里一紧,蹲下身子,搂过他那软软的身子,语气轻柔道:“是啊!宝宝开心吗?以后可以一直和外公外婆呆在一起了。”

    “嗯嗯!妈咪,我很开心。”

    听着孩子过于开心的语气,夏汐心中一酸,晶亮的眸中泛起一层雾气,这么多年,这个孩子多么渴望亲情她又如何不知道,只是她没有勇气回来,一直在逃避罢了。

    夏童见她这般,小小的眉头轻轻蹙起,抬起软乎乎的小手轻轻的拭去夏汐眼角落下的泪。

    “对不起妈咪,你不要伤心,我不是有意想和Tomas打架,因为他说妈咪坏,童童才没有家人,爸爸才会不要我们。”

    孩子的话犹如针尖狠狠的戳进她的心脏,很痛。夏汐紧紧搂着怀里的人,她可以给他生命中的一切,却唯独不能给他一个爸爸,因为就连她自己都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

    “宝宝,妈妈已经知道了,并不是你把他推下去,而是Tomas自己不小心摔下去的,不过下次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妈咪一声,不要再让妈咪担心了好不好。”

    “嗯!童童知道了。”

    ——————

    夏婉不想住在医院,慕浩天便带她回来了,请了个看护专门照顾着,夏汐带着童童来到慕宅,并没有遇到慕寒笙,就连慕言也不在家,心中有点失落,她原本打算看看慕言怎么样了?

    “外婆!”

    “哎呦,我的宝贝孙子,赶紧过来让外婆看看。”夏婉坐在轮椅上,眉眼透露着喜悦的看着跑过来的小身影。

    夏汐跟在后面慢慢的走着,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时间心中百感交集,或许她早该这么做了。

    “妈,爸呢?”

    “你爸正在书房里商谈事情。”

    “嗯,我知道了。”

    夏汐上了二楼,这个时候周海出来了,夏汐认识他,爸爸的秘书,两人彼此点下头,算是打过招呼。

    “小汐,你回来了,童童呢?”

    “爸,童童在下面和妈妈呆在一起了,这次的事情真是谢谢你了。”夏汐感激地看着他。

    听了她的话,慕父的脸色不高兴起来,“小汐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你这么说就是没把我当爸爸看待,况且,那家人明摆着是讹人,我怎能眼睁睁的看着女儿和外孙被他们欺负。”

    夏汐心中一动,这次若没有慕父的帮忙,她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如果不是那个孩子先找茬,童童也不会出手打架,算了,经过这件事,她也想通了一些事。

    “小汐,你有没有想过给童童找个爸爸,你也不小了,这么多年为了童童操劳,如今回来了,有我和你妈帮你照顾着,你也该为自己当算一下了。”

    夏汐有着瞬间的恍惚,似没想到慕父会说出这样的话,不过为童童找个爸爸,她并没有想过这件事情,况且谁愿意娶一个婚前不贞的女人。

    “爸,我不打算结婚,现在我有童童就足够了。”

    “这件事情,你先不要急着拒绝,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

    “对了,你收拾一下,直接带着童童搬到慕宅。”慕浩天一边喝着茶,一边说着。

    夏汐面露难色,她来这里,不光是来道谢,还有就是为了这件事。

    “爸,我不打算带着童童住进慕宅,我有个请求,还请您答应,我不希望您把童童介绍给慕家,您也知道童童的情况,我只要他这一生平平淡淡就好,不想因为慕家而受到外界的关注。”

    夏汐说完,晶亮的眸中带着一抹坚定。

    慕父看着她,沉默不语。

    “罢了!”慕浩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夏汐的性格他是知道的,倔强起来谁的话也不听,要不然这么多年也不会独自抚养童童,即使再怎么辛苦也不向他求助。

    夏汐下楼时,童童已经累的睡着了,接过母亲怀里的孩子,和她聊了一会,便带着童童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